www.wsclpt.com
【无敌,修仙,都市,装逼】小说书单
  • 重生之纨绔大少
    修真重生纨绔大少
    “” 暗黑界至尊强者SSS高手李风,重生到一名纨绔李风的身上。别人幸福一生就够了,可李风却并不这么想,既然自己是一名华夏子孙,为什么就不能站在世界之巅?吸血鬼、狼人、异能者、古武者等等,各种各样的组织,各种各样的强者纷纷现世,给李风造成了无数的障碍。一名小小的纨绔,到底用什么办法,才可以屹立在这…
  • 重生之都市至尊
    重生之都市至尊叶开小说
    “” 段誉,《天龙八部》之中的三大主角之一。地位非比寻常,一身武艺也是高深莫测。这样的一个人物,若是穿越重生到了现代,又将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现代纨绔子弟段誉,被人设计致死,身体竟奇异般的被《天龙》之中的段誉借体还魂。至此,这世间少了一个没有头脑的纨绔,却多了一个令人胆寒的纨绔至尊!神奇武学,也…
  • 执掌天劫
    执掌天劫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 天劫归我管,不想死的别惹我!身份:天劫之主、望月城第一纨绔、琉璃天宫琉璃道院符道之主陈逍——男主,仙界琉璃天虚和境望月城(原为修真者城市)城主陈家三公子获得传承:雷德天书、符宝仙君道统、阵宝仙君道统、器宝仙君道统(暂为部分)功法:九天雷德普化天决等劫徒&劫奴:见下分身:神翛(xiao,意思…
  • 神级散财童子
    小说《神级散财童子》TXT下载
    “” 拿着财神爷给自己的大机缘,苏行变身散财童子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闲来逛逛直播,送上百架火箭。没事看看小说,成就亿万豪盟。撩撩校花美眉,谈钱不伤感情。无聊开着法拉利,滴滴打车不要钱。成立个人财团,投资各行各业,让没钱的人变有钱,让有钱的人更有钱,我就是人间的大财神。(Ps:轻松休闲土豪文,新人…
  • 我是破坏王
    小说我是坏王后
    “” “董事长,咱真炸啊?”辰小星独领风骚的站在一处秀丽山岗上,低头看着脚下一片高档小区,将手中烟头扔下,咬牙切齿道:“炸!”随着一阵爆破声响,价值上亿的楼房轰然倒塌。“造孽!真是造孽啊!”辰小星心疼之余打开系统,“破坏值增加8亿点,再破坏价值92亿的物品就能换取这套无敌系列破坏战机的设计图纸了…
  • 无敌秒杀系统
    无敌秒杀系统等级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极致无敌流】【爆爽文】少年牧云获得无敌秒杀系统,笑看诸天万界,在整个玄幻世界都留下他暴走的足迹。PS:这是碾压流,但凡惹到一点点主角的,不管来历,全部当游戏中的‘野怪’轰杀干净化为大波经验,化为大波装备,非常血腥!!!!书友群:44320323欢迎各位…
  • 一拳皇者
    一拳皇者txt全本
    “”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 神级大魔头
    神级大魔头txt全文
    “”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都市奇门医圣
    小说《都市奇门医圣》TXT下载
    “” 小说《都市奇门医圣叶浩轩》免费阅读,小说全文摘要:实习医生叶皓轩,意外的得到一本古书上的玄术与医道传承,自此叶皓轩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他银针渡人,术法渡鬼,成就济世仁心,医道问卜、风水勘舆无所不精。且看主角如何弘扬华夏传统文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