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我喜欢的,准备删了】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女主小说
    “” 当中国运动员嘲笑玩玩电子游戏也能拿冠军的时候,以电子竞技为生的你要做的是用自己42码的鞋子去量一量他那清高的脸码有多长!当父母、亲戚、朋友乃至这个社会都斜着眼睛看待电子竞技认为从事这行的你是不务正业,真的爱电子竞技的你要做的只是给他们一个决然转身的背影!可曾想过,在将来的4年奥运赛场上会有…
  •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小说txt
    “” 他,是韩服最强路人王,各路强者对他心存敬畏;他,是S4世人眼中无冕之王,所有荣光加诸一身;他,是最神秘的中国天才,没有人知道他的来路;他,只不过是一个16岁的高中生,班里垫底的差生;偶然的一次意外,令他燃起竞技之心;誓要身披华夏战袍,夺回遗失的权杖,登临王座!你可曾领悟段位的真正含义?英勇…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华夜行txt下载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狂暴吞噬升级
    小说《狂暴吞噬升级》TXT下载
    “” (书友群:552130401,欢迎进来玩耍。)【无敌系统流玄幻】【没有最爽,只有更爽!】那是人间至尊,吃!那是神界扛把子,吃!那是最强灵药,吃!那是最完美的女人,吃,啊不,上!最强大帝重生归来,携带吞噬系统,碾压最强的敌人,修炼最吊的功法,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重登王者之位!
  • 妖孽童星
    星光蜜爱妖童童
    “” 【新书女总裁的盛世兵王已经发布,请大家收藏一下!】前世不入流的三流歌手,却因为车祸重生在了一个平行世界。这里没有了四大天王,也没有了前世那些明星。因此,姚远的明星之路开始了。他是导演中歌唱的最好的,歌手中,小说写的最好的。他是天王,亦是巨星!我们有群了,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群,群号是:568…
  • 全职抽奖系统
    全职抽奖系统sodu
    “” 全职抽奖系统,顾名思义,每一个职业都能够进行抽奖,每一个职业都能抽到和它有关系的技能。得到它的人,将会成为全职业的顶峰精英。自从得到全职抽奖系统以后,作为厨师,陈泽抽到了食神调料;作为老师,陈泽抽到了真理说服;作为扑街写手,陈泽抽到了黄金键盘······陈泽:“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未完全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明星贵公子
    小说《明星贵公子》TXT百度云
    “” 当他安静的时候,他可以静静的当个美男子!当他欢闹的时候,他就是个大逗比!你是想看他安静的一面还是欢闹的一面呢?——《娱乐周刊》他,出身于华夏首富之家;他,白手起家成就亿万财富;他,现在是世界首富!同时,他又是一位偶像明星,一位风靡全球的天王巨星!到底那一面才是他的身份?——《时代周刊》封面…
  • 重生散财神豪
    小说《重生散财神豪》TXT下载
    “” 2020年的肖淮重生回到五年前,获得散财系统的他只想率性而活。轻松赚钱,做隐形大富豪。网上泡妞,做撩妹小能手。没事逛逛直播平台,送上百万礼物。闲暇看看网络小说,打赏千万盟主。偶尔休闲出国旅游,直播逸闻趣事。无聊做做户外主播,开兰博基尼去滴滴打车。他的投资横跨互联网、电子科技、餐饮、游戏、娱…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免费小说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