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已经完结的书】小说书单
  • 田园美色
    田园美sè微盘
    “” 来自异世的鱼儿穿到贫贱之家,好在娘疼弟妹亲。为了改善生活状况,前世就有素描底子的她靠着给绣铺描花样子,挣下了第一份银子。买田买地种菜,咱卖酱菜去,这小小酱菜也能卖出金子。象棋斗地主拖拉机,现代牌艺被鱼儿在这个年代耍得风生水起。卖着酱菜,开着绣铺,耍着牌艺,还勾上个有权有势的美男,这日子实在…
  • 食足良缘
    食足良缘资源
    “” 公司小粉领许宁酒后魂穿,一觉醒来,成了某朝尚书家的小姐潘书玉,父母被贬至岭南,小姐么,只得流落乡间。无所谓,潘书玉不是林黛玉,前世是天下第一吃货,如今种田挖山下河,能吃的自然要想法弄来吃,不能吃的,也要创造条件变现换吃。除了自己吃,造福一方也很有必要,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那就开个饭馆如何?精…
  • 种田种出好姻缘
    种田种出好姻缘全文
    “” show_index2();楔子穿越第一章分家第二章陈长庚第三章麦收第四章酸桃儿第五章海叔第六章罐头第七章野蜂第八章学算账第九章蜂蜜事件第十章创收第十一章下雪了第十二章几颗韭菜第十三章山杏苗儿第十三章鸭蛋的心意第十四章王媒婆第十五章里正做媒第十六章鸭蛋订婚第十六章吃馄饨第十八章闹剧第十九章…
  • 媒妁之言:弃妇不二嫁
    小说《媒妁之言:弃妇不二嫁》TXT百度云
    “” 她,莫雪寻,在娘亲的肚子里才三个月,便被半块“凤玉”定下了终生,瞧瞧,多没有身价,才半块——他,蔚迟恭,八岁就知道自己未来会有一个小妻子或是一个小兄弟,龙凤玉分离,他得跟个还没出世的人纠缠一生一世她十五岁,他娶她入门,却不愿视她如妻。新婚之夜,他的怒,他的怨,全都发泄在她的身上,“莫雪寻,…
  • 弃妇的医路荣华
    男主女主是姜泽,祝氏,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有人告诉陈未秋她会穿越,陈未秋不怕,她是医生,一技在手,吃喝不愁。但没人告诉陈未秋,她一睁眼,身边就有一个甜糥的白嫩包子等着她养!绝对亲生,如假包换。陈未秋穿了后,身为黄花大闺女的她光速成了带着拖油瓶的弃妇!她有个可爱的女儿,慈祥的父亲,严厉的母亲,憨厚的大哥,还有一个彪悍的美萝莉软妹…
  • 重生之旺妇
    男主女主是沛林,文氏,老王的小说是什么
    “” 从人人唾骂的扫把星,到旺夫益子的发达女人。从弱者到强者。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憋曲,很难。但是,死过一次了,无论如何都要坚强地活着,而且还要打造幸福完美的生活,才对得起重生的机会。
  • 傻子王爷小白妃
    小说《傻子王爷小白妃》TXT下载
    “” —“老婆娘子,给你!”某傻子将一个蹲在鸡窝旁刚抢到的鸡蛋递给某多多。“干什么?”“母后说你是不下蛋的母鸡,我就去偷了一个鸡蛋,你快去给母后看,就说是你刚下的。”“你蹲在鸡窝旁守了一天就为了这个啊?““是啊”某多多不堪雷击晕了过去。——“哇,昱儿真乖!来,娘子亲一个!”“哈哈,昱儿做得真棒!…
  • 王妃真给力
    王妃真给力下载
    “” [王妃真给力/作者:千岛女妖]她意外跑到古代,成了奸臣的女儿还没有娘疼。指婚给他,他却在新婚之夜给她点上守宫砂,对她说;“做了本王的妃就得承受住寂寞。”哼,俺可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俺会在周围的树上多试几次滴找个机会离开他,自主创业是王道、王爷在寻她,说没写休书她还是他的王妃、风流倜傥的侠士…
  • 被休的代嫁
    被休的小说
    “” 平庸的谢容雪被妹妹以天恩般地姿态让婚给花名在外的王爷,代其出嫁,又接连被发现真相后的王爷欺压迫害,最后,无情的王爷竟当着众人的面写下一纸休书,让她成为全城人的笑料。可惜,她早已非昔日那个柔弱的容雪,又岂会羞愧得无地自容,选择上吊自杀?已为古人的她,不但要活出现代女性该有的坚强和独立,她还会…
  • 重生之嫡女无双
    小说《重生之嫡女无双》TXT百度云
    “” 重生之嫡女无双-白色蝴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