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风水 天师 相师】小说书单
  • 大汉天师
    吕布董卓《大汉天师》
    “…” 二十一世纪的历史系大学生陈焉,竟莫名从曹操墓中穿越回了东汉末年?更是偶遇张角,发现了一件史书上本无记载的惊天秘密!黄巾教,丹鼎教,五斗米教,太平教,四大教派之间,究竟有何关联?从此之后,陈焉杀董卓,逐吕布,出虎牢关,战官渡港,与曹操针锋相对,与刘备争夺天下,抢地盘,收猛将,他又能否占到上风…
  • 风水大相师
    风水大相师阅读
    “…” 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相师的六大境界!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苏九只是一普通的风水相师传承人,但是因为种种机缘,从此走上了辉煌璀璨的人生之路。铁口直断,点人前程、铜口直断,决人富贵、金口直断,改人命运、六卜、八卦、算尽天下事,测遍世间人!PS;新书期间,需要众位大…
  • 现代天师的修道生涯
    现代天师的修道生涯 小说 下载
    “…” 末法时代,修行不易,幼时脑袋受过伤致使记忆残缺的普通学生姜乐,却是因为无意中融合了上古仙宝,落宝金钱的残片。踏入道门,师从毛小方,用落宝金钱的能力,硬生生在这个末法时代开辟了一个修道圣地。得道之日,天降金花,地涌金莲,姜乐盘坐虚空,俯视众生:今我得道,创纯阳道院,凡有向道之心,不分妖魔鬼怪…
  • 绝世相师
    绝世相师txt小说免费下载
    “…” 十八岁的易天身穿寿衣,画个‘白面妆’从棺材中跑了出来,吓得一群人落慌逃窜。他追上去笑问:“嗨,李大娘,今天中午做什么好吃的,一会儿我去你家吃饭啊!”“啊诈尸啦!”李大娘差点背过气去。“咦?张大叔,你的腿病什么时候好的,我怎么不知道啊?”“咻!”张大叔没有多言,以百米十秒的速度飞窜而去。“嘿…
  • 天才相师
    男主女主是叶天,叶东平,廖昊德的小说是什么
    “…”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极品相师
    鬼师下载鲲鹏听涛
    “…” 知道了重建天宫的法门,许半生再无任何阻碍,斡旋造化频频施展,而他现在体内的气海,也早已是原先的数十倍有余,施展起斡旋造化来,也是更加得心应手。九重天,表面上来说,便是那九重浮云,浮云之上,更有一层一层的天宫,共计三十六层,却只有三十三天宫,因为最下方的三重天,是人人可去的地方,从第四层开始…
  • 无敌相师
    无敌相师epub
    “…” 卦推天地,震古烁今,风水堪舆,扭转乾坤。林天一名普通的山村少年,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了卜算推测的能力,从此开始了他的妖孽人生。寻龙点穴,吉凶断测,铁口直断,一挂千金。结金丹,入大道,笑傲红尘。美女很傲吗?今天艾什瓦尔娅·莱伊请我吃饭被我拒绝了。东南亚的降头师很牛逼吗?我的风水阵术可以轻易破解。…
  • 御宝天师
    御宝天师318
    “…” 古玩店的小伙计竟然是一个超级高手,而他竟然因为迟到被开除了,不就是一个月迟到十一次吗,既然如此,那就别隐藏了。玩转古玩界,震惊风水界,羞煞命理界,叹服武术界,同时还混迹各色极品美女中如此艳福的生活,王轲天天都在享受。用他的话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王轲做不到!步行天下新作,欢迎收藏和指正!…
  • 极品相师
    鬼师下载鲲鹏听涛
    “…” 知道了重建天宫的法门,许半生再无任何阻碍,斡旋造化频频施展,而他现在体内的气海,也早已是原先的数十倍有余,施展起斡旋造化来,也是更加得心应手。九重天,表面上来说,便是那九重浮云,浮云之上,更有一层一层的天宫,共计三十六层,却只有三十三天宫,因为最下方的三重天,是人人可去的地方,从第四层开始…
  • 全能天师
    男主女主是贺晓涵,雷昊,顾小梦的小说是什么
    “…” 为替师傅完成遗愿刘正阳下了山,靠着一身的绝学把美艳老板娘、御姐女总裁、可爱小萝莉掌控手中,更让各种二代、权贵俯首臣称,所向披靡,霸气冲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