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已被删,,没多小非清水了】小说书单
  • 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
    冷王轻点爱异能读心妃
    “” 天之骄女,尹氏集团少主尹卿月万万想不到,一觉醒来,面对的竟是一群彪型大汉的围攻。这就算了,更没想到的是,她碰了不该碰的人!“男人,好身材就该露,衣服我拿走了!”“男人,看你不像缺钱的样子,这点钱我拿走了!”她当时随意的举动换来了一个天之娇子的全球通缉!自此,他寻、他追,他宠,她的所有都打上…
  • 人欲
    人欲txt全文下载
    “自己看简介啦😂😂😂😂😂😂😂”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爷娇弱,爱妃轻点
    爷娇弱爱妃轻点书包网
    “” 本书简介:(★本文一对一!温馨甜宠!男主好调戏女主这口!宅斗+宫斗+宠文+女强!女主机智过人,胆识过人。虽善良爽朗,但实质出手毫不留情!男主腹黑妖孽,却又不失调皮可爱又有担当。这样可爱的男主女主,还不能吸引亲们吗?跳坑有惊喜文文很独特!快快收藏,简介无能看文才是人间正道!★)她,是现代聚光…
  • 神医圣手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李随心终于能够再次掌控自己的身体,意识也从接受传承中摆脱出来。“呼!”李随心长长的
    “” 他是名医,也是神医。就算是死神盯着的人,有他在,死神也要乖乖绕道而行。只要你相信他,你的任何疾病都不在是问题。这就是张阳,一个被称为上帝使者的人,一个有点张扬,但很可爱的人!小羽新书,恳求新老朋友们继续支持,这是小羽第五本书,已有四本老书完本,请朋友们放心收藏!新建书友新群,喜欢本书,支持…
  • 萌妻娇俏:帝少,我嘴挑
    帝少我嘴挑免费完结
    “” 他高冷帅气又多金,万千少女心都被他勾跑了。可是,她不就是质疑了下他那方面的事,没想到第二天,他公然不请自来往她家里跑。“宁悠悠,你在公开场合质疑我不行,我有必要让你亲自试试我到底行不行!”“姓慕的,你这种类型不是我的菜,我嘴挑,只喜欢有品味的男人!”谁知,话还没说完,她当即被扑倒,某男嘶哑…
  • 宠妻无度:首席少帝请矜持
    首席少帝请矜持无弹窗
    “” 新文已发《最强前妻:狼性少尊请住手》5年前,她像个傻瓜一样将他视为心中神邸,对他痴爱成瘾。一朝怀着身孕被绑架,她在电话里问:我怀孕了。换来的只是他的残忍冷漠——不救。那夜狂风骤雨,他在酒店为初恋庆生,她却在绑匪的虐打中流产,绝望的跳入冰海之中。5年后,她强势归来,娇俏如花,却是以比斯国企业…
  • 偷香窃欲
    小说《偷香窃欲》TXT下载
    “” 我是个被收养的孩子,不受待见,有一天我带女朋友回家,他们却让我弟弟对她做了那种禽兽不如的事情。本书数字版权由“讯读”提供并授权话本联合销售,......
  • 狼性总裁,不要停
    狼xìng总裁夜不停
    “” 家族企业并入后母名下,父亲被陷害入狱,就连男朋友也被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霸占。跌入谷底的莫凌菲只好求助于幼时相识却几年未见的穆景轩。一个海市的神级人物,年纪轻轻就已是世界级金融债权组织的掌权人之一。穆景轩一纸合约,她再难逃出他的手掌心。自此莫凌菲就陷入了被推倒的无限循环中。“穆景轩...你要…
  • 极品高富帅
    极品高富帅顶点小说
    “好肉,可以点进去自己看。不肉不推荐😍” 极品高富帅-樱花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