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精品古现言】小说书单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女主穿越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重生宠妃
    宠妃重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冯怜容上辈子无荣无宠,死的还早,重生在十七岁,发现自己又入宫了。冯怜容觉得自己真冤,但日子总要过下去。谁料到,命运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冯怜容:我原本就想吃喝玩乐来着。太子:挺好,但别忘了两件事儿(伺候好我,生孩子)。本文11月21日周五入V,还请大家继续支持!O(∩_∩)O~完结文:嫡…
  • 侯门继妻
    重生侯门继妻下载
    “” 前有出身高贵的原配嫡妻,后有青梅竹马的表妹姨娘。左有聪明大气的嫡子嫡女,右有不敬嫡母的庶子庶女。偏她,不高不低,不尴不尬,占着侯府继妻的位置,却是个无宠无子的命,忒可怜。即便如此,也有各种新鲜水灵的美人对她的位子虎视眈眈,打算取而代之。穿成这样一个人,苏婉却不觉得可怜,因为她给丈夫戴了顶天…
  • 盛宠之嫡妻再嫁
    中秋临近,天气渐渐不热了。定远侯府正院,一向缠绵病榻的侯夫人杜宛宛今天难得有精神,让人挑了一件红sè的
    “” 成亲三载,世人无不知年轻的定远侯甚爱侯夫人,为了侯夫人拒不纳妾。侯夫人成了全天下所有女子羡慕嫉妒的幸福女人。侯夫人也以为自己是幸福的。却不知道,这些恩爱爱重不过是做给人看的戏。无间意听到的话让她知道她不过是一个替身,一个因为长得和侯爷心上人相似,身体病弱占着位置的替身。侯爷爱的女人是她的庶…
  • 千金裘
    千金裘完整版txt
    “” {卷┊首}梦想,时光,行走,爱。四个词七个字,陪着生活奔波劳碌左盼右顾。偶尔期待,偶尔失望,偶尔歇斯底里,偶尔欢愉至极。这些大概都是梦想与时光在行走中给予的爱吧。我猜你也有梦想,某个时刻的停留以及永不停止的奔走。或者是一份平淡的爱。愿不愿听一场故事。她对她的少年说。我还是害怕突然忘记你的温…
  • 顾盼成欢
    类似顾盼成欢的小说
    “😊” 享了几十年尊荣的顾青未终于熬死了风流夫君。她以为接下来她就可以过个没有任何烦恼的晚年了。可她那死鬼夫君竟然死了都要她跟着一起走?贤惠大度了一辈子,重回幼时,顾青未决定活得肆意些。咦,那冤家,怎么从风流浪子变身为牛皮糖了?顾青未:都重活一世了,你看我还忍不忍你!※已得编编通知,本文9月1日上…
  • 嫡女重生:深闺记事
    嫡女重生深闺记事免费
    “😊” 嫡女华丽转身,做郡主,做王妃,做皇后,展开嫡女进击之路。宅斗是门技术活,夫君是个抢手货!女人不狠,地位不稳,贱人都矫情!重生归来,甩渣男,做个外表温婉,内心御姐的嫡女也不错。知县之女,入京城,做公主,做王妃,步步荣华,为哪般?某男:这是我第一次牵一个女子的手,第一次亲吻,第一次某女:那你的…
  • 重生之宠妃万万岁
    小说《重生之宠妃万万岁》TXT百度云
    “😊” 一朝重生,弃妃翻身。斗嫡母,斗嫔妃,一不小心斗赢了皇帝,抢了他的心。你要压的我永不翻身,我偏要立于万人之上。“皇上,妾身当真是你的宠妃?”苏婉兮桃花眼媚。皇帝:“你且问问群臣去!”群臣俯首跪拜:“宠妃万岁万万岁!”
  • 东宫宠妾记
    东宫宠妾记全文免费阅读
    “” 世人眼中的太子殿下:作风严谨,文韬武略,气度恢弘。承徽眼中的太子殿下:强横专制,喜乐无常,情绪多变。太子妃表示:她自从踏进东宫,就志在弄死顾承徽,别无他求。太子良娣表示:同上。太子良媛表示:哇哇哇,她居然能旁观一代宠后的成长史。太子承徽表示:...这其实是别扭的太子情窦初开,和自家小承徽在…
  • 国色天香
    今天本来是我的生日,我还特意跟公司领导请了假,跑到菜市场买了她平时舍不得吃的江豚,准备早些回去给她一
    “” 自从我和网红女主播安柔成了共处一室的室友,我和她之间那些不可言说的秘密总是让我脸红心跳,我迫不及待想要将这一切与你一同分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