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伟哥快来你的变态小说到了】小说书单
  • 东方一击人
    东方一击人
    “” 泡影一般的相会,总有一天也会全部迎来终结的一天吧。即使如此——也不会有失去的东西。记忆会成为记录,存留于历史之上。人也好,妖怪也好。任何人最后存活的地方都是在某个人的心中。好人也好,坏人也好。智者也好,愚者也好。也终有一天会化为虚无,但是——这个世界的某处,也残留着他们生存过的证明。他们并…
  • 异界王者降临
    异界降临者小说
    “” “后悔吗?”不知名的声音响起。“时间将会给予你答复。”她如此说道。“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一直平淡的声音似乎有些疑惑。“因为可以看到很多人会笑,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便觉得是对的!”她笑了,尽管脸上的笑在此刻显得很是凄美。ps:本书是本综漫,无敌流,后宫百合!!计划路线fatezerofate…
  • 综漫盖亚
    综漫盖亚全文免费阅读
    “” 盖亚系列的第一部《综漫盖亚》基本已经算是完本了,虽然还有最终卷《创世纪》(只是用于设定,所以不急着写)和食灵卷的坑要填,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至于拳皇、圣斗士、高达等等这些后续就要第二部了。虽然第二部一开始前两卷看着似乎是换了主角,但这只是错觉,即使化身发光鸡蛋,主角依然是主角,盖亚始终是盖…
  • 龙珠之绫叶传奇
    求类似于龙珠之绫叶传奇的小说
    “” 进行了数字化管理改革的地府在运行过程中意外爆出了一个漏洞,使得人间一位青年在阳寿未尽之前莫名其妙的死去,地府判官为此决定给予他一定补偿,于是龙珠世界多了一个叫绫叶的赛亚人。由于地府对幻想世界的不重视,带着逆天技能的绫叶开始在强者的世界中一步步崭露头角。而令地府没有料到的是,幻想世界和真实世…
  • 大贤者成长日记
    大贤者成长日记无广告
    “” 卡伦卡亚,贤者高塔,一代贤者震慑天下。这简介你就当真的看好不容易穿越了(咦?),居然穿越在了某国贤者的身上,还没有前任的任何记忆。贤者贤者,其实就是闲者,俗称国家教育部部长,在这个武力至上的时代主要作用是代表党和人民忽悠你!最关键的是——被众多国民当做八十岁老头的贤者大人,居然是个没有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