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帝清之名。荒.皇.混】小说书单
  • 万界争雄
    小说《万界争雄》TXT下载
    “” 大千世界,群雄并起,天骄无尽,万族争雄,各种体质的碰撞,只为成就无上巅峰,主宰万界。问天,一个现代失意青年,却莫名重生到异界,并身怀鸿蒙紫金榜,为亲人脚踏强大家族,为爱人血战最强宗派...历经磨难踏入大世界后,面对各族圣地天骄,他豪言无惧。纵横诸天万界,力压太古万族;抬手,寰宇震动;睁眼,…
  • 战圣天巫
    战圣天巫小说
    “” 神秘的风云大陆,天才战者洛水寒,气海破裂,无法继续成为战者。却巧得一神秘珠子,灵魂发生变异,成为罕见而尊贵的天巫者。当他杀死一头有着七个魔核的魔兽时,绝顶聪明的洛水寒竟然自创修炼出多处气海。从此开始巫、战双修,走上一条绝对巅峰的修炼之路。奇遇不断自来、美女投怀送抱、天才也上门依附,连强者们…
  • 魂帝觉醒
    魂帝觉醒女主角
    “” 林家的少主,身负惊人的血脉,必须要不断地战斗,不断的磨炼自己,才能够越来越强!因仇敌的原因,陷入没落,隐于旁系,暗淡无光。一次救人导致双眼失明,陷入黑暗的他,坚韧不拔,仍旧努力修炼,得到的却是无尽的嘲笑。偶然间得到的魂珠,改变了这一切,不但让他恢复了光明,还让他看到了别人所看不到的强者灵魂…
  • 不灭神体
    不灭神体
    “” 楚天行,大河宗宗主酒后与侍女所生的孽子,八岁时被他父亲亲手送到天元宗当质子,一做就是八年。八年来尊严尽失,受尽,连街边的流浪狗都不如,就算是要饭的乞丐都敢走过来踹他两脚。终有一日,镇世铜棺觉醒,无量经出世,褪去凡体,成就法身,一路扶摇直上,横推一众对手,揭开盛世,幕,须弥大陆尘封的秘密一一…
  • 不灭神皇
    不灭神皇药
    “” 这里是一个以修炼本命元塔为主的大陆,所有武者都拥有不同等级的本命元塔,谁都本命元塔高级,就能拥有更强的资质,很多的资源,和更强的修为力量。武塔大陆的势力以地域来划分,最低的是散修武者,然后是小型世家..
  • 万古神王
    万古神王
    “” 大道五十,遁去其一,余者四十九,遂天下逐之,然天道残缺,难以得道。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平凡小子林凡撞仙缘,踏仙路,逆苍穹,这是一个群魔乱舞的世界,更是一个人心如鬼的时代,三千小道的碰撞,十万法则的攻伐,究竟谁主浮沉!以无上神鼎熔炼万千大法,终成最强神道。千古为皇,万古为帝。这一世,我当无敌于…
  • 神血焚天
    神血焚天小说阅读
    “” 蛮荒时代,诸神演法,神通妙妙,蛮兽莫不可挡。悠悠亿万载,诸神如流星般坠落,血脉稀薄,人类再也无法演化诸般神通。少年郎,陨落于囚灵河,却死而复生,带着诸神血脉强势归来,神通妙法层出不穷。面对腥风血雨,我自扬眉浅笑,傲立苍穹问一声:谁人比我妖孽?PS:区越已经完成《都市隐者》、《通天眼》等作品…
  • 太虚神皇
    太虚神皇txt
    “” 我本天才,无人可敌。斗气凝火,虚而化实,赤火走偏锋。换龙骨,淌凤血,挥剑霸天下。只手遮天,我便是世界,主宰生死。执大道,天破空,嘲弄太虚。我之人生,斗战不息。斗气境界设定:立之境,升之境,纵之境,斗之境,灵之境,地之境,天之境,尊之境,乾之境,圣之境。每一层境界分为九段。书友群:41038…
  • 诸天万界
    诸天万界txt小说下载
    “” 天嗔非常清楚,这一次的献祭,绝对能够整个下界带来灭顶之灾。两大霸主虽然在下界已经沉寂漫长的岁月,但将自己的根本魂魄献祭给天宇,所造成的威力有多大,可想而知。所以他觉得,许道颜这一击,根本无效。哪怕他能够看出其中的不凡。在许道颜的体内。苍卫所布下来的献祭大阵,在这一刻,全面爆发。真空碑,虚空…
  • 绝世神通
    绝世神通下载
    “” 帝落星河,万古寂灭!亘古轮回,大道沧桑!一息尚存,诸神意志,只等他归来!少年秦萧得上古神通,练就不灭之躯,逆天战体打破千年铁律,醒上古血脉,承继恒古不朽意志!青剑出鞘,杀敌万里之外,无上神通显圣,升级突破瞬息之间,得志该猖狂,少年很嚣张!帝落星河,万古寂灭!亘古轮回,大道沧桑!一息尚存,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