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系统,无限等等】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a”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大无限神戒
    大无限神戒免费阅读
    “b” 如果你得到了一枚可以经历电影世界、小说世界的戒指,你要干什么?你看过寻秦记,电影生化危机,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倚天屠龙记、火影忍者、钢铁侠吗?看这些小说、电影、漫画的时候,你心中可曾留下过遗憾?如果给你一个弥补遗憾和与女主角一亲芳泽的机会,你愿意把握吗?郑重承诺:【全文通篇爽快为主,不玩…
  • 执刑无限
    执刑无限最新
    “b+” “上帝用七天创造世界,我能用七夜屠戮人间。”——七夜之名,由此而来。身为主神亲选的执刑者,处刑队的队长,七夜凌时刻铭记三点——第一,违抗主神者,抹杀!第二,冒犯七夜者,抹杀!第三,任务失败者,抹杀!无限世界,无物不可杀。这是一个杀戮者的无限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
    小说极限天才系统
    “b” 在动漫中穿越,与亚瑟王决战,被御坂美琴拯救,在无数时空中寻找自己的人生意义。——————我想成为正义的伙伴!“叮!接受瞬步宗师四枫院夜一指导,瞬步等级提升,专家级”快速学会所有技能,这就是天才系统!由《angelbeats》开始,《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暗杀教室》《死神》《魔法禁书目…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2k
    “a”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诛天图
    诛天图txt下载微盘
    “a+” 开新书了。有些感慨,这次让小伙伴们等的久了一些。这是一个原本励志成为科学家的少年,在被父亲强行掰弯之后,崛起奋斗的故事。全文充满了♂正能量♂,绝对没有乱七八糟的♂♀关系,主角江河纯洁善良,为拯救世人而擦,编不下去了。总之,正能量就对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新书叫《黑暗主宰》,可以直接…
  • 无限之虫族降临
    虫族之无限降临小说
    “a” 虫族,横扫无限世界。现实中死亡后,带着虫族主宰的血统,王尘来到一个名为死亡空间的地方。这里有一个个恐怖奇异的幻想世界,有数不清的奇幻物品,高科技造物。在这里,只要你有奖励点,一切皆有可能。新书《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已…
  • 无限之地球人的逆袭
    小说《无限之地球人的逆袭》TXT百度云
    “b” 陈逸寒,一个地球人,被随机抽选到主神空间的第七城。系统检测:契约者777号、姓名:陈逸寒、所属:第七城、力量:1评价:从未见过哪个契约者各项数据如此之低。预测:新手任务十分钟之内会被抹杀“这些任务不就是各个电影吗?”“只要我能活下去,对电影的熟知度就是我最大的依仗。”“什么?支线任务、隐藏…
  • 最强剑神系统
    ;;;;血sè的天地如同一副画卷,随时便可渗出鲜血。;;;;苏败微闭着双眼,躺在血泊之中,一袭武衣破碎
    “b”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系统之校长来了
    系统之校长来了顶点
    “b+”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刘猛进了桃园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两个女孩,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去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在这村小很难找到女朋友,也很想走。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