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论玄幻女主宠文【有点玛丽苏】】小说书单
  • 天才魔妃
    天才魔妃txt下载免费
    “”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txt百度云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废妻废材五小姐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免费阅读 小说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至尊宝宝狂傲娘亲
    霸气宝宝狂傲娘亲小说阅读全文
    “” 二十一世纪神秘世家家主所罗门·隐在修炼时被亲信背叛而死,灵魂穿越至难产而死的草包公主轩辕隐月身上。再睁眼,她潋滟的紫眸闪过狠绝的光芒,用匕首划破肚子动手接生,震得其他人目瞪口呆。一月之后,昔日草包公主再次出现在世人面前,女王气场全开,潋滟风华教人不敢逼视!面对昔日嘲讽她的人,她以惊艳的天资…
  • 天才凰后惊天下
    凰惊天下txt下载
    “” ()()天才凰后惊天下的简介:【宠文,男强女强】大婚之日,她的丈夫,亲手将背叛的刀子刺进她的心脏,“你知道吗?当年救你的人,不是朕,而是第一问天那个病秧子!”她这才知道,自己一直爱错了人!熊熊大火之中,她如厉鬼般发誓:“司空皓,我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定要夺你皇权,毁你江山!”再次睁眼,她发…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斗破天下:至尊女武神
    斗破天下至尊女武神有声
    “” 古武大陆,强者为尊她,一个淡然素雅如菊的女子,无法凝聚真气修炼古武,却倍受家人宠爱,被捧在手心长大,而至亲的亲人,在一夜之间全倒在血泊之中,那藏在重重帷幕之后凶手,是谁?一段青梅竹马的情缘,最终的结局让她伤透了心,她,从此不再相信这世间有真爱的存在!那一个个接踵而至的无双美男子,谁的情谁的…
  • 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书包网
    “”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 腹黑萌宝高冷娘亲
    凌晨时分,燕城市区大厦顶楼。月亮被乌云遮挡住的一刹那,被称为杀手界传奇的血凰,已然完成今夜的暗杀任务
    “” 腹黑萌宝高冷娘亲的简介: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却被自己一手教出来的徒弟背叛惨死!异世重生,她穿越在一个因未婚先孕而被逐出家族的变废天才身上。什么?异世大陆,强者为尊,像她这样的废物,就活该被人欺负?燕子妫抱着萌萌哒的儿子冷笑,身后跟着杀气腾腾的万兽!她倒要看看,哪个不长眼不怕被踩成肉泥,敢来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