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扳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txt书包网
    “”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捡个杀手一起种田
    捡个杀手一起种田小说
    “” 她,朴银雪。双面性格,做事情有头有尾,是四位公主之首,样样完美的她是另外三个公主的最佳典范,在她们心中银雪永远是个很疼她们的大姐姐。最拿手的是医术,医学界的传一奇人物。他,伊紫月。做事有头无尾,是擅长武力的二公主,性格大大咧咧,习惯性保护弱小的人and动物,喜欢她的人觉得她像一个体贴的大哥…
  • 史上最萌剑修
    史上最萌剑修全文下载
    “” 重新投胎为修N代的苏若,家世好,资质好,容貌好。身为三好女的她,从小有个五好男的未婚夫,还拜了个身为修仙界第一门的实力派长老为师,修仙生涯就此顺风顺水。从前她就是传说,后来她是那个听传说的人!前有万能师兄,平凡师弟,后有万人迷师姐,淡然师妹,人人都有秘密,个个都有绝招,还总在她累死累活的拍…
  • 反派女的逆袭
    反派女的逆袭txt百度云
    “” 穿越了?穿越到自己写的狗血小说中去了?居然还是炮灰女二号?什么?注定要杀死她的冷情酷哥居然会对她这个仇人这么温柔,不就是想让自己先爱上他,然后再狠狠的蹂躏她的感情吗?门斗没有!她才不要一直活在虚拟的世界中,她得回去。“又在想怎么离开我回到原来的地方去吗?”男人面露黯然之色。“没有,绝对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