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有点烧脑的书】小说书单
  • 高衙内新传
    高衙内新传 顶点小说
    “” 只是误点了一个网址而已,竟然把我传到了北宋徽宗年间!而且,好象我占据了一个人的身体,现在叫做高强。什么?你没听说过高强?那我老爸你一定听说过,他叫,高俅。没错,就是你所知道的那个高俅!而我,当然就是,高衙内......――――――――本小说系架空历史,非水浒同人,非王八之气主角,想看yy无…
  • 八荒诛魔录
    八荒诛魔录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披着仙侠皮的魔幻类书籍 很有趣的设定,修真者的校园,科技与修真相结合。 惊才绝艳的主角,小说后半部分的布局很精彩,主角在棋局中的许多落子堪称惊艳,主角对手的布局也同样不俗。 主角的性格除了极为重视亲人朋友之外对其他人和事都比较冷酷。” 开荒的现代修真小说新书【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世界级顶尖杀手罗空明,因为厌倦了杀戮和被组织操控的生活,在一次任务当中故意失手被杀,死后降生在一个现代化的仙侠世界——修真世界的校园风云借鉴西方魔法体系所设定的道法体系冷兵器和热兵器的交锋高速列车上的道法颠峰对决在现代化大都市中和妖兽们肆无忌…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零点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谋定三国
    谋定三国几个女主
    “” 卧龙凤雏得一可安天下,鬼狐一人可乱乾坤。得名鬼狐非我意,仗剑天涯本我心。可怜红尘深万丈,明朝携剑却随军。他时而温文尔雅风度翩翩他时而放浪不羁留恋花间他轻功独步天下,百万军中来去自如他计谋神鬼难测,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他本想逍遥而游,不愿留恋人世间那些凡尘俗事,可却偏偏被凡尘俗事所扰曹操:此子…
  • 逆隋
    逆隋txt迅雷下载
    “” 杨天:“阿摩,你记住,哥哥的东西是哥哥的,我不给,你不能抢。”杨广:“可我要是喜欢呢?”杨天:“那也不行,否则就会天下大乱,你会留下万世骂名,别人会骂你不忠不孝,骂你惨无人性,骂你总之,最后还会死无葬身之地。”杨广:“”半响,杨广怯生生的道:“哥哥,我吃一个苹果,会有这么严重么?”推荐老茅…
  • 凤穿残汉
    凤穿残汉书书网
    “” 蔡子梅吞了五百万赃款;蔡子梅被别克车撞飞了;蔡子梅重生成了蔡吉。什么?这是群雄并且起的东汉末年?什么?这是万物为刍狗的修罗之世?什么?汝一女子竟敢叫日月换新天?下一刻,重生的蔡吉笑了。该死的终究要死,不该死的终究会活。关键在生与死之间你做过什么这是柳丁写的第二篇女主文。和《命运》一样偶滴重…
  • 十龙夺嫡
    十龙夺嫡小说下载
    “” 穿越了,竟然是清穿,变成谁不好,居然成了六阿哥胤祚。夺嫡?太凶险!当皇帝?太辛苦!咱好不容易穿越一回也就混个太平王爷当当得了。只不过世事难料,太平王爷也不是那么好当的,要有钱,还得有权,这权和钱多了,王爷也就当不成了,那就混个皇帝当当。读者群:(满)(由轩辕黑道书友提供)(满)(由轩辕黑道…
  • 天风
    天风小说
    “” 这是一个小兵成长为将军的故事。主角没有部下,但是兄弟万千。女性人物不少,可是真爱唯一。虽然白手起家,却是志在天下。主角在战场上:反人类罪,搞大屠杀。日常工作上:搞上司的女人。生活作风上:搞一夫多妻。经济作风上:史上最大的贪官,最清廉的将军,最凶狠的强盗。作者言:我们yy结果,但我们不yy过…
  • 我是阿斗,我不用人扶
    我叫阿斗不用人扶
    “” 三国,一个群星汇萃的时代。三国,一个光华夺目的时代。三国,一个令无数男儿热血奔涌的时代。三国,一个让芸芸众生心醉神迷的时代。三万里山河,五千年华夏,又有哪一段光阴能有它这样丰富多彩?那是一个无可比拟的时代,一提起就激情飞扬,一接近就难以自持。没能生于那个时代,对于我们来说,是幸,亦或不幸?…
  • 宵汉
    宵汉 衣冉 txt
    “” “萧若此人,狡诈如狐,不可轻视,不可轻信。”——司马徽(号水镜)初平元年三月初三卯时三刻经一夜深思,顿悟。孙策:沙发,楼主正解。吕布:谁知道她在哪儿跟我说一声(摩拳擦掌)貂蝉:楼上淡定。曹操:就她这点本事,也敢在孤面前卖弄。袁绍:五楼每战必败袁绍:我是说楼上!!袁绍:不是,我是说楼上的楼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