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节操吐槽,良心同人,技术网游等】小说书单
  • 傲剑秦时
    傲剑秦时 小说
    “秦时良心同人作” 天机鬼谷,诸子百家。纵横捭阖,仙凡无涯。在这个动荡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着。百步飞剑,夜尽天明,诸子百家,万里长城,或许每个看过秦时明月的朋友都会觉得似懂非懂,亦或者认为它太过血腥残酷。但我却想说的是,这是个江湖。江湖本身就是残酷而伤感的世界,而生活在这个残酷江湖之中的人们,却…
  •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贴
    “这个动漫我似乎从来没听过” 这只是一本,描述了,一个立志不会成为变~态结果不小心成为了绅士的逗比,穿越到一个武力值很低(至少是表面上看来~)的综漫世界,渡过日常生活的书,请不要抱有过多期待。当然了,这个逗比对于自己一不小心成为了高须龙儿,以及有了一个名为桐乃的妹妹,这样的事情,其实一开始的时候,他是拒绝的。观看本作品…
  • 我不是剑神
    我不是剑神txt全集免费下载
    “但我是一个即将在地球放飞理想的有志青年” 跨越位面的剑客融合现代青年残存记忆而发生的故事。刚来两天还没来得及大展宏图,即要面对手铐。女警:背墙!抱头!何邦维低头盘算,目露凶光。语言:大陆通用语、汉语、英语技能:被诅咒的剑术能力、游吟诗人的音乐等证书:CPA、英语6级等追求:回家的路、各种美食(正常情况两更,早11点,晚6点。新书求…
  • 痞子圣徒
    痞子圣徒起点
    “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孙定锤没有英雄胆,只有痞子气。他认为人生自古谁无死,管他是谁照汗青。这个世界里圣徒只是传说,痞子才是王道。坑蒙拐骗偷,人生五境界。在来到一个让自己完全摸不着头脑的超能世界里,身为一个只会骗吃骗喝的小地痞,他连自己都不敢相信有一天他可能会成为一个多么伟岸的人,可有句话叫“千古无同局”,他来到…
  • 我家兵器最可爱
    小说《我家兵器最可爱》TXT下载
    “养肥中待宰” 面对一群成精的名刀名剑,慕玥觉得自己的日常正在日渐崩坏中龙泉七星:“这位小友,我看你今日有血光之灾,贫道这里有五台山道士开光过的护身符哎哎!小友别走啊!”抗战大刀:“三日月宗近!来干一架啊!”天子剑:“贱民们!通通臣服吧!”帝启剑:“你们全都是我的小辈”唐横刀:“嘁,你个青铜打造的家伙就不…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恒星在宇宙间的龙
    “主角高大上狂炫酷拽屌霸天”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特殊事件专案组
    特殊事件专案组全本下载
    “WTF” 首批前锋已经经由传送门进入了那个世界,这是一个广袤而陌生的世界,它的风格和人类的世界有些相似,但却又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记录一下,这里的规则略微有差别。”毓卿对手底下一个影舞者这样说道。十九个人的影舞者小队可能是猴爷手上能拿出来的最优秀的哨兵、刺客和侦察兵了,他们无论在黑夜还是白天,只要…
  • 我就是妖怪
    我就是妖怪有声
    “花神” 作者:张小花第一章王府大街我叫何安忆,何是何安忆的何,安是何安忆的安,忆是——回忆的忆。我总觉得一个单位的人其实就是一个单位的记忆,不管媸妍美丑贫穷富贵,有记忆才有人,一个婴儿从降生到三岁呀呀学语再到三十而立,他的每一步成熟都是建立在过去那一年的回忆上的,一个80岁的老人如果没有回忆,那么…
  • 铁掌无敌王小军
    铁掌无敌王小军有声小说
    “花神” 路恒源道:“你问完我了,我也有些事情想从你那搞清楚你跟段青青是事先约好的还是后来才接上的头。”王小军道:“后来接的头。”路恒源道:“我猜也是,不然你两的配合也太完美了。你是怎么让她认出你的我并不想知道,我只想知道,在我们当晚行动的时候,她是怎么精确找到我那家银行的?毕竟当地银行没有上百家也…
  • 崩坏星河
    小说崩坏星河 下载
    “卫生棉新书,设定好像跟之前那本有点像,是续集还是前传?或者只是卫生棉脑容量不够了借用设定。” 作者:国王陛下简介随着星际殖民时代的开启,人类终于将文明核心价值观散布到了广袤的星河之中。粉碎星球的战舰巨炮为漆黑寒冷的宇宙点燃了正能量之火,大炮射程之内,遍地真理!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周游列国,行侠仗义的故事。这是一个遍赏群芳,绝不负责的故事。第一卷三横一竖的王楔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