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江湖文,女主会武功,男主深情】小说书单
  • 吉祥纹莲花楼
    莲花楼
    “” 荆门蓬草扫坟花,十里迢迢赴碧纱。斯人已是石中火,何事隙中寻少骅。在佛州清源山的普渡寺与百川院中有一条秘道相连,秘道中赫然发现一具被剥了皮的焦尸;马家堡数人离奇死亡,杀人的竟然是一只断臂;江湖财主金满堂受惊而死。山庄内珍藏的稀世珍宝quot;泊蓝人头quot;不翼而飞究竟是鬼怪作乱还是人心叵…
  • 公主凶猛
    公主凶猛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穿越到异界森林,被魔兽捡来玩养成?!人类王子来求婚?精灵帅哥来求婚?泰坦巨人来求婚?为毛还有身高数十米的巨龙来求婚?!!!你们在蹂躏少女身心健康成长吗?!秦细愤慨:“我坚决反对不道德交往!”狐狸安慰:“女儿啊,别抱怨,你现在根本不是人”可恶!看公主凶猛!骑巨龙,带十万魔兽横扫千军!不管是王…
  • 小路的江湖路
    冷炎龙关逸雪《小路的江湖路》
    “虽然剧情就是一个小美妞闯江湖的故事,但是人物刻画的很棒,而且里面涉及到前一代的恩仇,最关键的是,女主角妈妈救过一个仙人,仙人送她的玉佩能召唤三次神兽这条设定好萌” 糊涂美少女误入江湖,乌龙江湖从此拉开序幕——采花贼和杀手你争我斗,江湖第一美人情途坎坷,神秘宝物到底落入谁手,隐藏的秘密渐渐揭开不管你是大叔还是大哥,在可爱纯洁的美少女面前,统统投降吧!——————————————————妖妖新书《剩女追夫》参加6月PK,请亲们多支持。下面有链接。不管什么…
  • 欢喜债
    欢喜债原文下载
    “这个肉肉好多(ฅ>ω<*ฅ)”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千面风华
    千面风华书包网
    “” 第一章穿越成了囚犯做噩梦了。楚思拼命的扭动身躯,想把四肢上的无形束缚扯开。隐隐的知道自己在梦魇,楚思张大小嘴,想喊人来把她摇醒。终于,在一次又一次的试图张口后,她呐喊出声:“妈,推,推我——”在梦中,她是扯着嗓子在呐喊,喊出来的声音,却微弱无力。无力的叫喊一阵后,她挣扎着睁开双眼。“呼呼—…
  • 天生红颜我为尊
    唐乐颜:新年一月,有的人又大了一岁了楚歌行:这是一句废话。而且跟我无关。北堂御剑:帅哥有帅哥的魅力,
    “” 谁着一身烈火色,刺痛旧识的眼眸,燃烧未知的爱恨。谁持一柄檀香扇,扫除皇城的恩怨,指点锦绣的江山。※※这是一场不见血的杀戮,这是一场男跟女的征战,这是一幕生与死的决斗。她懵懂,他退避,而他玩弄。从不懂到懂,从不舍到舍,从极端冷静到极端疯狂。什么是爱,爱是命中注定遇上,是火中取栗都得,是甘苦同…
  • 倚望寒江
    伊寒江孔濂《倚望寒江》
    “女主武功中上智谋在文里面算数一数二,不小白算挺沉稳” 第一次见面,双腿不良于行的他正被追杀。贴身侍卫为了救他,只能将杀手引开,希望能给他开出一条活路。他狼狈的躲在草丛里,她则在坐在树上有趣的看着,看着他的狼狈。看着被血味引来的狼群朝着他渐渐包围,要用利爪把他撕成碎末来填饱肚子。她终还是救助了他,却不是无条件的,而是把他身上最值钱的玉佩给拿走了…
  • 噬情曲
    小说《噬情曲》TXT百度云
    “” 第一章芙蓉镇上活死人芙蓉镇,并不是因为镇上人多种芙蓉花而得名,而是因为这里有一眼最为清澈、透亮的泉水,叫做“芙蓉泉”。传说这眼泉水,能治百病,而且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不过包治百病,根本没人看到,美容养颜倒是效果很好。白芷坐在整个芙蓉镇唯一的一家药铺——寿衣堂门前,用手摸着自己细白嫩滑的脸蛋,…
  • 极品店小二
    林家成极品店小二全文免费阅读
    “扮猪吃老虎,有点肉肉” 她是一个惫懒的家伙,女扮男装,混水摸鱼,在酒楼中当个店小二。酒楼的主人是个神秘的贵公子,与咱天生的八字不合,奈何无冤不成家,有仇才凑对!迎来送往,呸呸呸!客来云集中,各方高人闪亮登场。别看个个混得风生水起,咱照样戏得他们浪里白条。朋友们,我们有了一个超级群了!以前的群会在半个月内废除,请大…
  • 殿上欢
    殿上欢之本
    “女主会巫术” 一个心机女术师与倒霉皇帝的天雷地火故事。“你对朕投怀送抱,就是为了得到真命天子的龙气?!”这是狂怒暴起的昭元帝。“那是当然,比起你来,我家麻将皮毛软和,又会撒娇,这才是暖床的极品。”这是怀抱肥猫“麻将”,外表懒宅脑抽,内里腹黑扭曲的女主丹离。术者与帝王,从洪荒至今,便是依存敌对的奇特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