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现代文,六七十年代重生珍惜男】小说书单
  • 药香空间,独宠农门皇后
    药香空间独宠农门皇后txt下载
    “” 听说宋有保家的六姑娘是仙女下凡,自小就与众不同,宋家一直好吃好喝的供着她,就等她着她飞上枝头变凤凰。可惜这姑娘不知自爱,还没嫁人就被邓家小子搞大了肚子,最后竟眼热姐姐嫁了好人家想抢亲,落个不得好死的地步。可谁曾想,死了就该一了百了的宋阿宝又活了过来。前一世,是她宋阿宝瞎了眼,误信亲姐,名声…
  •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txt下载
    “” 上辈子,苏慕岩为了爱情、婚姻一再妥协,最终失去自我,失去生命。rn一觉醒来,苏慕岩回到刚结婚的这一天,这天——rn她还没和徐景承洞房。rn她还没受生病。rn她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重回一世,一定要离离婚,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家人,一定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分享书籍《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作…
  • 重生八零小村嫂
    重生八零小村嫂txt免费下载
    “” 前世的陈立夏嫌弃赵国年残疾,一心扑在小白脸渣男身上,结果被渣男背叛,被姐姐算计,最后落入两人的圈套死于非命。重活一世,她痛改前非,主动出击,誓要做一回赵家媳妇。治病、虐渣、致富、发家,事业爱情两手抓。那个赵国年,看你命犯桃花,要不,处个对象啊?分享书籍《重生八零小村嫂》作者:星期六六六
  • 重生好媳妇
    重生好媳女
    “” 上一世她是被亲生父母满嘴谎言蒙蔽了心智。他们拿着养父母的血汗钱却来告诉自己是他们给了自己上学的机会;他们烧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只为了让她早点嫁人好拿到高额的彩礼;他们哄着自己拿出丈夫的转业金给娘家盖房子却在动迁分房的时候分文不吐;她被婆婆扫地出门的时候,他们在研究如何将这个没钱没房的女人…
  • 重生之宠妻成狂
    重生总裁宠妻成狂免费阅读
    “” 上一世,顾知许嫌贫爱富,抛夫弃子,却被外面的女人跟婆婆联手害得流产,更在寒风凛冽中被赶出家门。而被她狠心抛弃的那个穷小子,却白手起家,以黑马之姿跃上富豪榜,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贵。顾知许惨死街头,悔不当初,再次醒来却发现她还是那个被他宠得一塌糊涂的幸福女人,而他也还是那个爱她如命的穷小子一切重…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生八0 有点甜
    “”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 重生奋斗农村媳
    重生奋斗农家媳txt下载
    “” 上辈子她嫁给了对方为了报恩而娶她的男人,是不被丈夫和公婆喜欢,又有着肥胖身材和恶名的村妇,家里包办的婚姻,结婚后因在村里与公婆交恶,不得不被丈夫申请随了军,面对眼神能冻死人又与自己分房而过的丈夫,遭人设计,最后失去婚姻孤苦一生悲惨而死。重活一世,张桂兰揉头,暗下谋算怎么能将身上的‘恶名声’…
  • 末日重生女王
    小说《末日重生女王》TXT百度云
    “” 末日重生女王-贰姑凉
  • 锦绣八零
    锦衣夜行txt全文下载八零
    “” 命运多舛的锦绣,在亲手杀死了那两个折磨了她半生的男人后,被判了死刑。重生回来,她决定要让那些想要害她的人,全都受到惩罚。可是这个非说要娶她的男人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绣八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锦绣八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末世女主难当
    末世女主难当小说
    “” 穿越不可怕,可穿成末世女配文里的女主,施嫘表示有点心塞。这还不止,还付送一只包子,而且这包子还是男主的种时,施嫘开始心机梗塞了。为何心机梗塞?人家女配誓要做男主的女人,还要利用包子来讨好男主,这能不心机梗塞么?当然,即然施嫘穿越也成事实,她也不可能让宝贝儿子被女配利用的。只是,喂,女配你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