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科技类】小说书单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徐俊
    “黑科技”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超级机器人分身
    超级机器人分身相似小说
    “黑科技” 飞船缓缓靠泊在坠星城空港碳基文明区氧气区空港。因为黑暗市场的特殊属性,坠星城总共分为两个大区,分别是硅基文明区和碳基文明区,每个文明区又按照各个智慧生命的生存环境分别划分出数十个大区来,每个大区都有各自的空港。而在最核心的区域,则是一个直径十千米的球形空间,也正是本次拍卖会的主会场。本次七…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江明全本
    “系统,玄幻”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
    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小说txt下载
    “系统游戏” 在德国北部,虫群灭了爱因兹贝伦城堡之后,便重新飞到了天上,聚成了一大团的乌云,朝着外太空飞去。而所有爱因兹贝伦家族的成员,在之前虫群的遮挡之下,被打残拖入了地下,等那一百只工蜂孵化成调整室,这些人将会被丢入调整室中,抽取他们的灵魂与意志,然后通过心灵网络,传送到冬木市的地下虫族基地中。看到…
  • 大鉴定师
    类似大鉴定师的小说
    “系统” 六一熊孩子节,祝各位藏友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新书已经上传,希望各位藏友能够前去支持,与新书一同。书名:大仙农链接:book简介:一名大学毕业生,回到家乡后,意外发现家里的老式收音机能够接收到另一个仙侠世界的声音,并且能够将仙侠世界的物品拿到现实中来。于是,借助于仙侠世界的物品,周宇开始了在…
  • 超级科技霸主
    超级科技霸主笔文阁
    “科技基地” 统帅和吴院长他们正在开会,商量着这次那么多国家来中国,名义上是开世界经济大会,但是实际上是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他们都是冲着武阳来的。武阳手上有太多的专利技术了,而中国这一年,经济发展也是非常的好,所以,他们希望能够到中国来,商量一下投资的事情。但是现在又面临了一个问题,他们也担心那些技术…
  • 航空梦
    梦幻航空小说
    “未来科技” 以前,大家都只是在设计图纸上看到涡扇30发动机,现在,大家是真真实实的看到涡扇30发动机,连李天峰的也微微动容。大!真大!走到总装台架前,看到总装台上的这台大发动机,李天峰心中如是感慨,不愧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函道比涡轮风扇发动机之一。孙小平也是一样,微微感慨的道:“这就是我们的涡扇30发动机…
  • 星球逃亡
    星球逃亡txt百度云
    “黑科技” 末世降临,地球偏离公转轨道,逐渐飞出太阳系。陨石雨撞击地球,神秘物质引起地球物种进化,人类迎来黑科技进化时代。冰河世纪、大陆架板块漂移、黄石火山爆发等等灾难爆发,人类被迫建造宇宙飞船逃离地球,结果在星际旅行中才发现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并不是偶然。项乾,大灾难之后跟随着幸存者飞船离开母星地球的黑…
  • 科技传承
    小说科技传承
    “外星科技” 一个十七年从未出过大山的孩子,在获得了外星科技传承后,在万众瞩目的高考中以近乎满分的成绩让华夏所有人都记住了他的名字,而这对他来说还仅仅只是个不管他愿不愿意,历史发展的车轮始终推着他被动前进着。虽然走了许多弯路,但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王世子的商业帝国还是发展起来,最终走上了拳打米国,脚…
  • 科技之门
    科技之门之类的小说
    “黑科技” show_index2();第一章科技结晶第二章电影中的黑科技第三章全息影像技术(求收藏,推荐)第四章创业贷款第五章严仲晨第六章交换(国庆快乐,另外求推荐)第七章震惊的辅导员第八章条件第九章震惊第十章五千万第十一章百万贷款第十二章新科技(求收藏、推荐)第十三章大白第十四章你好,我是大白第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