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看过的觉得不错的快穿小说^_】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扳开也是黑的
    “有的故事比较长”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美好的夜晚,有阵阵优雅的钢琴声音传出,环形的大厅之中,所有人一片寂静如痴如醉。台上有一白裙少女,眼睛
    “” 她,身家显赫,优雅淡静,是世界一流的钢琴家,却突然在自己的演奏会上穿了?还是快穿?哦,这样啊呵呵,白梨玥表示接受无能,不过这个所谓的测试系统所奖励的乐谱她还是很有兴趣的,于是白梨玥努力做一名安静的美少女嗯但是唔男主大人,你要做什么?别过呜呜呜天若有情天亦老,不要撩我好不好QAQ白梨玥挣扎不…
  • 快穿之反派摄政王的酱油路
    男主是摄政王的快穿
    “” 梁锦漓是小说世界里的匆匆过客,停留只为女配达成幸福的心愿,替她们攻略喜欢的人。在一次任务中,系统君从小说世界里带来了一个新人——反派摄政王顼翊,从此两人在各个世界中都留下了身影。不过,梁锦漓的角色好歹是个举足轻重的女配,顼翊扮演的却是一个可有可无的酱油角色:有时是奸诈狡猾的大太监,有时是孤…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网盘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段琳琅柳世轩《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之娘娘驾到
    快穿之娘娘驾到
    “” 脚踩渣男小白花;手撑末世做女帝!炮灰七彩玛丽苏;彪悍人生不解释!小管家星星眼:我家主人就是这么V587!“老婆,别玩了,快跟我回家爱爱!”帅帅的男主大人。“滚蛋,每次都玩变脸,还自带一朵烂桃花,我要换老公!”小管家:风华绝代的主人啊,快点甩了他!这个臭男人怎么配得上你泥!“我看谁敢接近你,…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系统女配上位记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学生进化录:专属老师攻略
    学生进化专属老师攻略
    “” [新文《在外卖小哥面前刷脸100次》已发布,欢迎阅读~]【快穿】+【系统】+【美男】亲,新一轮任务来袭哦~娱乐圈暴脾气男老师前来调教,小新人快快来接招!末世邪恶科学家随时虎视眈眈,机智小助理要淡定!守旧古板宫中太傅又要打板子了,未来女皇好憋屈!还有黑化复仇大师携冷酷钢琴师前来调教,嘿,这还…
  • 快穿女主:强撩男神,让我来
    慕琛蓝梓颜《快穿女主:强撩男神,让我来》
    “” WTF!遇到渣女配,收妖!面对渣男配,狗带!被渣男渣女活活气死的许深深,立志要打脸!抽疯系统,“”这么厉害的宿主咋还不上天!为祸苍生是她的本性,潇洒不羁是她的风格!嗯?!可是为毛这后面出现的男人老是抢她的台词!!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反派女配皆女神快穿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