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重生复仇 女主】小说书单
  • 凰歌
    小说《凰歌》TXT下载
    “” 【推荐已完结老文《复婚,请签字》,百万字,巨肥可宰。读者群号:446733500,欢迎勾搭~~】五年相伴,她随他南征北战,跟他辗转朝堂,为他背上骂名,终等到他黄袍加身,一朝登临;三载夫妻,她与他联袂携手,和他并肩而立,同他恩爱不疑,却换来了一杯毒酒,赔上性命。她本是名门之后,受尽荣宠,岂料…
  • 农家悍媳
    农家悍媳全文免费阅读
    “” 一朝穿越成新嫁女,让身为恶人的顾盼儿凌乱了。小相公是个病猫,婆婆是个哭包,吃了上顿没下顿。隔壁虽然是娘家,可也是一群极品,爹娘弟妹凑成一笼包子,指望不上不说,还三头两天过来打秋风。好在顾盼儿是个有本事的,上山打猎下水摸鱼,日子倒也过得不错。可这隔壁的也忒不是东西,见天地跑到她家里祸祸,闹得…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嫡妻难惹
    嫡妻难惹txt全文下载
    “” 【本文宅斗,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她本是侯府贵女,一朝变故,却落得个父死兄亡,母丧嫂故,凄惨度日的下场。本以为觅得良配,她亦是倾尽所有,助夫君成为一代枭臣。岂料良配竟是豺狼,只因他心爱之人一句不喜,他硬是将亲儿活活冻死,将她挫骨扬灰,尸骨无存。可怜她孤魂游荡千年,幸得上天垂怜,一朝重生,…
  • 重生嫡女狠嚣张
    嫡女狠嚣张
    “” 重生嫡女狠嚣张的简介:“去,给她开膛破肚,取来贱种心尖血给夫人,也算成全了那贱种唯一的用处”“不,他不是贱种,他是你的孩子,是你的骨肉”“哧!”利刃入腹鲜血喷溅,至死,她瞪大的眼珠仍清晰倒映他狰狞嘴脸。重生再活,她最喜欢笑着将仇人一个个送去陪阎王喝茶。她怎么也没想到那个恶名昭著的男人看穿她…
  • 重生复仇:盛世毒庶女
    庶女重生复仇古代小说
    “” 前世,她全心全意的付出,却换来了夫君的无情折磨跟嫡亲妹妹的背叛拔舌,断指,都不及他亲自下旨赐死她亲生孩儿来的痛不欲生五马分尸,是她最终的结局满心的怨愤,化为恶魂,重生归来嫡母恶毒,施计送你上黄泉嫡妹伪善,毁你清白,断你锦绣前程庶妹阴险,让你过的生不如死既然你们不给我活路,那就把你们一个一个…
  • 侯府商女
    侯府商女19楼
    “” 望着眼前古香古色的房间?这是什么情况啊?现代最大的百货业龙头女王意外穿越至启国,成了一等靖安侯府唯一的千金和子嗣。其父亲一方的正二品封疆大吏,母亲为救全城百姓而牺牲,被封为正一品的贞烈夫人,正经的名门世家。在这个等级森严,是人就分高低贵贱三六九等的封建王朝,娘哎,这个身份可真是很好很强大。…
  • 宁王妃:庶女策繁华
    文宁王妃庶女策繁华
    “” 七年荆棘之路,她被瑞王弃如敝屐,家破人亡,打入冷宫,含恨而终。重回十三岁,她携手良婿,策权势,策良缘,策尽繁华!说我空有样貌?让你们看看什么叫才艺双绝!说我身份低贱?庶女封侯亮瞎你们的狗眼!笑话我嫁了那个幼时失聪,不近女色,性情暴虐的宁王?蠢货,你们不知道,传言是不可尽信的么!后来某个宠妻…
  • 庶妃当嫁:爷,该吃药啦
    帝睿白皓威《庶妃当嫁:爷,该吃药啦》
    “” 从酒店里出来的时候,月秦又看到了一身狼狈的崔真,而他面前站着之前破坏月秦和崔真婚姻的那个小三陆明明。陆明明显然被崔真骂得狗血淋头了,哭了起来。月秦看着叹了口气,以前的陆明明清纯美丽的,但是,这才短短的三年,她变成了一个很俗气的妇人,看着她捂着肚子的样子,原来她怀孕了啊。也许是因为自己也差点…
  • 嫡女要狠
    《嫡女要狠》txt下载
    “” 前世,她苦心孤诣辅助夫君,为他散尽家财,卑躬屈膝,机关算尽,甚至舍生忘死。待他功成名就,封侯拜相,她却成了弃子。十年夫妻,换来的是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被冠上杀子之罪,等待午门斩首。重生一世,她决心摒弃良知,剔除善心,化作一只为仇恨而活的厉鬼,只为了将仇人一一推入地狱。然而当一个人,在看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