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我喜欢的文】小说书单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无删减
    “不解释” 美人为馅-丁墨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 txt
    “暖”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
    “丁墨大大的书不解释”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凤隐天下
    凤隐天下百度阅读
    “赞” 凤隐天下-月出云
  • 侧妃不承欢
    侧妃不成欢
    “超赞” 定亲八载,苦等四年,等来的他,却拥着另一个绝色女子。一夕之间,她由正妃沦为侧妃。侯门深深,寂寞相守,她心如止水,不争宠,不承恩。然,纵然她心性淡泊,那颗心终究没守住。纵然她聪颖灵慧,还是没翻出他的五指山。原以为,她助他帮他,和他共患难比翼飞,最终会获得他的爱恋。孰料,他所作的一切,为的只是…
  • 隔壁那个饭桶
    隔壁那个饭桶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酷漫画
    “暖”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