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你心中理想的小说文】小说书单
  • 美食旅行家
    世界美食旅行家
    “属于屌丝门梦想的生活” 章笑自从有了这个可以报销旅行经费的系统后要不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要不就是在准备下一个旅行当中。住过几十万一晚的总统级套房、品过金箔装饰的华美食物、奢靡尽显。征服过危机四伏的亚马逊丛林、远眺过喜马拉雅顶峰的浩瀚美景,此生无憾。顶级杂志《time》,是这么评价章笑的,“他的工作,无疑是让人最羡慕…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笔下文学
    “都市生活一大异类,平淡而又起伏不定”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m变成猫
    “回猫,老书了,初中看的,有所思有所悟”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仙宝
    仙宝小说顶点小说
    “欲罢不能的一本,虽然烂尾了,不过还行” 作者:烛第1章龟甲六月的金陵,骄阳似火,正在高空中散发出无穷的光能与热量,似乎要把坚硬的柏油路面烤软,空气中弥漫烧灼的气息。街巷一角,还算繁茂的树木叶子萎靡不振,没有半点生机。一撇树荫偏斜,恰好挡在一家小门铺的门口位置。小小的门铺,大概十平方左右。两边墙壁各摆了一个大架子,一格格架上,则是…
  • 本座东方不败
    本座东方不败123
    “日出东方,唯我不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一个武侠梦” ();();“果不其然,项羽与李元霸两人又是宗师榜第一、第二!”“自两年前,两人就称霸与宗师榜!可惜不能看他们究竟谁更胜一筹?”“两人一个与秦国做对,一个是唐国皇室中人,与隋国做对,想比一比是没有可能的!”“那也不一定,也许有朝一日,两人就会来一次决斗呢!”“可惜,我天州偌大的地方,却没有…
  •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高铭txt完整下载
    “为什么选这本呢,因为很有道理。疯子与天才不过一线之差” 本书以访谈录的形式记载了生活在另一个角落的人群(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等边缘人)深刻、视角独特的所思所想,让人们可以了解到疯子抑或天才真正的内心世界。此书是国内第一本具有人文情怀的精神病患谈访录。内容涉及生理学、心理学、佛学、宗教、量子物理、符号学以及玛雅文明和预言等众多领域。
  • 剑种
    小说《剑种》TXT百度云
    “仙侠不过剑种,好书都是很难火的,而火的大多是烂书” 对于凡人来,风雨来的总是那么的神秘和突然。但是对于修士为,风雨不过是一些自然现象,他们自己就能够操纵得了。黎鱼非常的喜欢下雨,每当下雨之时她都要去雨中跳舞,而在这个时候,她才觉得自己最自由,那空气之中充斥着的无边水气,让她的身体落隐若现,她那一身细密滑溜的鳞甲在雨中浸润,她觉得世间所有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