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三国,动漫,玄幻,仙侠,国术】小说书单
  • 紫阳
    电子书紫阳免费下载
    “” 紫阳-风御九秋
  • 绝世弃主
    绝世弃主 txt下载
    “” 屌丝逆袭三绝技,透视、穿墙、读心术?不!这些都只是低级异能!身世莫测的小区保安融合灵魂之书,不仅获得了强大的超能异术,还拥有把普通人变成异能者的能力,从此踏上一条热血激昂的强者之路。“想拥有超能力?什么?用身体做交换?我是你想的那种人吗?”雷枫脸上写满了义正言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
  • 天择
    天择在线阅读
    “”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风水大相师
    风水大相师无
    “” 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相师的六大境界!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苏九只是一普通的风水相师传承人,但是因为种种机缘,从此走上了辉煌璀璨的人生之路。铁口直断,点人前程、铜口直断,决人富贵、金口直断,改人命运、六卜、八卦、算尽天下事,测遍世间人!PS;新书期间,需要众位大…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裴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精神病院百度云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极限武尊
    极限武尊txt下载全集
    “” 陆凡走了回来,笑容满面的在柜台后面坐下,道:“过一段时间再去看陆齐他们吧。这个臭小子修炼的速度太快,心性又跟她妈一样,是个机灵鬼。我怕再给他点好处,他要成史第一魔头了。臭小子,我死活说不动他,铁了心的想当魔修,魔修有什么好。”灵瑶道:“他这个魔修,一不滥杀无辜,二不食人噬血,三不损人利己。…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大海读书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仙界独尊
    小说《仙界独尊》TXT下载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永生
    永生完整版txt百度云
    “”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