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在快乐中成长】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txt完本下载无敌
    “吧啦吧啦”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雅文小说
    “吧啦吧啦”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武逆
    武逆风浩宛欣
    “吧啦吧啦” 【从9月11号开始,每天四更,每个星期天爆更一次1o章以上,求支持。】沉眠三载,不知岁月流江。废材?不是,是天才!帝脉天赐,指天斥神张扬。废体?不是,是神体!天下为敌,为伊孤战八方。男人的尊严,需自己找回!武逆修神,古今天地至上。神体开启,不生即死!一朝成神,纵横万载无双!以异晶淬气,以精…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免费阅读全文小说
    “吧啦吧啦”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大圣传
    大圣传最新免费阅读
    “吧啦吧啦”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灭世魔帝
    txt下载灭世魔帝
    “不用解释” 大三男生兰陵被流星砸中,穿越异世。在异世界,她被索氏家族的女武士所救。仿佛是天意,他和天水城少主索伦长得很像,而索伦这个纨绔败家子已经死于非命。为了报救命之恩,主角答应冒充少主索伦,去王城继承伯爵和天水城主之位。于是,他面对的是一个风雨飘摇,濒临灭亡的家族。一个国色天香的寡妇姐姐,一笔天文…
  • 天才高手在都市
    秋羽祝灵珊《天才高手在都市》
    “吧啦吧啦” ();会点小武功,懂点小医术,有点不要脸,少年秋羽来到大都市充当校花保镖,当寂寞的世界出现清纯小萝莉,娇蛮警花,白领丽人,妩媚大明星等诸多美女,不断的擦出火花,暧昧丛生,他能否守身如玉,继续纯洁分享书籍《天才高手在都市》作者:冷云邪神
  • 绝品邪少
    慕容王起《绝品邪少》
    “吧啦吧啦” 谭笑笑说:我是极品美女!彭莹诗说:我是极品御姐!尹宝儿说:我是极品萝莉!上官无道说:我还是极品公子呢叶潇震撼登场:吵什么吵,少爷才是主角,少爷的口号是践踏一切极品,只做人间绝品!【ps:陨落星辰自《caihongwenxue校园风流邪神》之后又一都市巅峰之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邪少》…
  • 妻妾成群
    妻妾成群作家
    “吧啦吧啦” 满蒙美女大玉儿,江湖女侠寇白门,长斋绣佛卞玉京,侠骨芳心顾横波,风骨嶒峻柳如是,秦淮暮色董小宛,倾国倾城陈圆圆,侠肝义胆李香君,才华横溢马湘兰!这些美女的命运会如何改变呢?而明清的历史走向又将如何改写呢?<spanstyle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mp3打包下载
    “吧啦吧啦”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