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这些年,值我挑灯夜战的小说。】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全文完结下载
    “前边很好看…………嗯……就是这样”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盗贼行天下txt
    “重生就是无敌!就是逆天!就是牛逼!”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最佳导演
    类似于最佳导演的小说
    “喜欢这本书,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也许我也怀揣这样一个梦?”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唐砖
    唐砖奇书网手机阅读
    “少见的能让我从头看到尾的历史文……真的让人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网游之最强房东
    小说《网游之最强房东》TXT下载
    “我很纯洁……我很纯洁……我很纯洁……” 老妖的别墅里,住进了一个十二人的银枫叶工作室,成员竟然都是女孩子!在她们的极力推崇之下,老妖这个从来不玩游戏的房东,也跟着工作室进驻了游戏《众神时代》于是,一个强悍的传说刺客诞生了过人的天赋能力,让老妖在游戏中逐渐强大起来,带着他的一帮俏房客打Boss,下副本,扫战场,让银枫叶工作室声名鹊…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全文下载
    “经典不容置疑,虽然不是开山之作,但写的确实很好。不明白作者为什么转型。”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恋战星梦
    恋战星梦了txt
    “因为这本书,我爱上少女时代。 我希望……永远是少女时代……但显然,已经不可能了。sone?我不是了?我还是吗? party??Do you know what is 《party》,i know! Never say never.” “晸佑!!晸佑!!”这边刚谈完给胖子送走,文晸佑正在出神叹息吸烟的时候,突然一阵叫声推开门就传进来。文晸佑疑惑回头,是文承佑的声音。文晸佑惊讶:“什么事啊大呼小叫摸呀?”话没说完就被文承佑拽着手直接拉走,文晸佑失笑:“拽我去哪啊?”书房。这个方向就是。敲门进去里面没人应却有说话声,进去一看…
  • 韩娱之勋
    韩娱之勋女主角
    “因为这本书,,我认识了少女时代” 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懒惰,就是当我们明知自己拥有作出选择的能力,却不去主动改变,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态度。一个多才多艺却又性情懒散,喜欢随遇而安的艺人,在一朝醒悟后,展露锋芒,向山顶迈进的奋斗史。多年后,他的名字已经成为韩国娱乐圈一个时代的标识,被誉为韩国娱乐圈的勋章!新书上传,请多多支持,求收藏…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后传txt下载完本
    “三五组合,,,当年的传说,有人可能看不懂这句话,懂得人总会会心一笑。 这本书让我第一次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无耻的无下限,我至今忘不了书里的一个情节,‘够淫荡’ ‘go in down’ 自己去发掘吧。”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无限修仙
    无限修仙全集txt下载
    “这本书貌似更新了很长时间,在我还不知道从网络上看***电子书时一直买实体***书在读。这本书让我狠狠体会了一把太监小说的痛苦,后来我知道,原来人家还在更新,实体书印刷跟不上,不是人家太监了。 总而言之,这是一本在当时体系新奇的可以的书,好看。” 作者:狐儿醉【纵横一组作品】白羽飞升不到二十年便弄得整个仙界鸡飞狗跳,直到他为了一句“不自由,毋宁死”而被永远放逐,从人间繁华的都市,到浩瀚的星空宇宙开始了不一样的谪仙之旅谁知道呢一卷仙临凡尘第一章顽劣仙人此间,云雾飘渺,一座座或嶙峋或平缓的山峰各自漂浮在云山雾海当中。在重山之间,仙鸟飞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