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云烟阁】小说书单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txt下载完本
    “有一种记录片的写法,看之如同有一幕幕画面在脑海里不断的闪现。读之真实,思之回味!像一道好吃的佳肴,应当属于上品!”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偷天
    偷天txt下载完整版
    “道德经,大道德性之经!盗得经,大盗天地之经!嘿嘿!盗可盗,非常盗也!”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窃天地人心者,或为神圣仙佛。天地之道,无边无际;红尘人心,无穷无尽。且看吾孤身只手,将这天地一手偷之。血巢①群:113298136血巢②群:136116811血巢③群:6767886血巢④群:13146178血色海洋:27310288,新晋500超级群!......
  • 唐砖
    唐砖免费全文txt下载
    “有人说,古时候的人都是很笨很笨的,什么都不懂!但是!真的是这样吗?为何到现在我们还是没有古人对这个世界了解的多很多呢?”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遮天
    小说《星空中的青铜巨棺》TXT下载
    “天有其顶,地有其边,超于众人,便能升仙!仙上有界,界外有天,天无穷大,地无其边,尽头之尽,仙外之仙!”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数字人生
    动漫同人小说完本字数
    “生活就是一场游戏,每天都要刷副本,跑任务,赚金币!累了就会被人砍,然后就是复活点,从头再来!” 看之前请大吼三声:这是奇幻!沉迷与网游的少年王伟,捡到了外星人遗落的游戏设备。人生从此发生了剧变,他的世界成为了一个庞大的游戏!老爸那里接到了杀鸡的E级任务,妈妈那里接到了考北京大学的S级任务,在无数稀奇古怪的任务中,他无法选择地踏上了这段惊心动魄虚幻人生换了换了群,抱歉,这次冲了几年的会…
  • 召尸墓响
    招尸墓响txt精校版
    “一个年轻的少年人,他掌握了一种足够颠覆这个世界的力量,但他的心却只是一个少年,一个掌握了强大力量的“人”而已” 校园三大浪子:欧阳家族的欧阳笑,林氏家族的林子冲,丁氏集团的丁辛一;林子冲喜欢上一个贫困女生简洁,欧阳笑为他探路却沉陷其中,生性倔强林子冲为了爱情而放弃了尊严,为了得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青睐,他甘愿放学后同她在一个杂货店做小工女主角简洁的出现让三个不懂理节的富家公子改变了这部小说讲述了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