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多女主的各类非主流非大众的书】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 小说下载
    “同上,同一类的”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篮界神话
    篮界神话
    “同上” 在篮球界,乔丹,魔术师,伯德,张大帅等人都是传奇。他们都极其强大,各自都留下了经典的事迹,被球迷们不断地顶礼膜拜。然而,李风的横空出世,却让这一切的传统观念都被颠覆了!他光芒万丈,炙热无双,强大无敌,让历史上的各路传奇巨星们都黯然失色,彻底成为了他的陪衬和注脚!他的经历就是一段永不能复制的…
  • 灵魂球神
    灵魂之球全文
    “同上” 一位没有天赋的华人林飞在现实面前放弃了自己的梦想,但是一个梦让他得到了一枚来自未来的灵魂戒指!戒指里面住着七个巨星的灵魂,林飞在灵魂戒指的帮助下用自己的努力走向成功,成为新一代的篮球之神!对手敬畏他,女人都喜欢他,世人都崇拜他!这里有精彩的篮球对决,有最耀眼的美女!有一个人的奋斗史!这一切…
  • 网游之轮回三国
    网游之轮回三国
    “同上” 曾经为轮回第一人的秦天,一年后重回游戏三国,一个永远说不完的话题,那战火纷飞的年代,英雄和美女的悲剧,背叛者脸上的笑容,充满热血和豪情的背后,又有多少阴谋和背叛秦天昂首望天:我要拿回一切曾经属于我的东西!我要曾经的背叛者付出代价!(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逆天升级
    逆天升级5200
    “异世升级流,但是主角不是地球现代人,异世到此结束我写的都是非主流的,主流的大家也基本都看了” 逆天升级器,疯狂升级!经脉缺陷?没事,哥有升级器,想升几级就升几级!人参品质太低,不要紧,哥给你升级千年的够不够?不够!好吧,那就升起成万年的!想要件仙器?行,给哥把菜刀,哥给你升级神器!啥?小猫眯,你想尝尝朱雀凤凰的味道?行,主人给把你升级成神兽先!白菜继《插件无敌》后,逆天的“升级器”…
  • 全能奇才
    全能奇才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同上,不过还没完结2000多章了” 秦方从半空中坠落下来,下落的速度并不算是很快,他也没有什么紧张或是恐惧,而是在观察着通天山脉周围的地形,随时准备从这里逃走的。尤其是在不清楚这一只圣兽对自己到底是敌是友的情况下“小家伙,我对你没有恶意,不用逃了”而就在这时候,一个苍老的声音非常突兀的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了,这是神识传音,只有…
  • 我是秦二世
    吾是秦二世
    “秦末崛起” 一次莫名的地陷,让他取代秦二世;人家穿越都是美女大把,奇遇连连,而我却要为活命而担忧;除赵高,收李斯,救蒙氏兄弟;平六国遗族复辟,看天下风云;抵月氏,拒匈奴,荡平高句丽;天下我有,美人怎能太少。夺虞姬,抢戚夫人。吕雉?额,早就跟老刘暖被窝了。艳后还没出来,找个埃及王后做情人也不错.泱泱华夏…
  • 九幽龙戒
    九幽龙戒百度云
    “重生异世,兑换流的,” 作者:众神第一章名为白起夏日里风和日丽,阳光万里,一座风景别致,极为幽静的宅院之中,那偏僻角落里一座略显破旧的房间里,一个脸色苍白的青年,挥动了一下自己那显得有些柔弱苍白的有些病态的手臂,然后不自觉的苦笑一声,又对着旁边一面镜子看了看自己那一头白色的长发以及那带着不健康的病态白皙的俊逸脸蛋…
  • 网游之最强房东
    网游之最强房东
    “老妖的书很有爱哦” 老妖的别墅里,住进了一个十二人的银枫叶工作室,成员竟然都是女孩子!在她们的极力推崇之下,老妖这个从来不玩游戏的房东,也跟着工作室进驻了游戏《众神时代》于是,一个强悍的传说刺客诞生了过人的天赋能力,让老妖在游戏中逐渐强大起来,带着他的一帮俏房客打Boss,下副本,扫战场,让银枫叶工作室声名鹊…
  • 娱乐之逆袭
    娱乐之最强逆袭小说下载
    “娱乐位面” 叶扬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一心想要成为大明星的他却发现在这个娱乐业发达的世界,没权没钱没星爸星妈,自己拿什么来崛起?没关系,叶扬有作弊器,脑海中有着一个可以连通地球网络的IPHONE4S手机,地球上的一切娱乐资源都可以为自己所用,不是星二代?那就当星二代他爸!娱乐小说好像被韩娱作品占领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