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各种综漫系统类小说】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
    英雄联盟之七年后txt
    “” 叶澈死了,又复活了。有点不知所谓,但事实上,他从s7赛季决赛的那天,到达了七百年后,悄无声息,仿若被那个世纪抛弃。不过还好,七百年后的地球居然还有英雄联盟。当有一天打英雄联盟跟性命挂钩时,当段位徽章会在现实中具现强化身体时,当所有人在痛苦的为了胜利挣扎煎熬时。叶澈,bug般的来到了这一年。…
  •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下载
    “”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容易被召唤的体质”,魔爪伸向未知的远方,开始拯(huo)救(hai)其他世界。“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召唤之后肯定有什么是要崩坏的,这…
  • 神奇的综漫旅行
    神奇的综漫旅行下书
    “” 一个平凡的学生,因一次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随意穿梭动漫与现实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变得有趣了。《游戏王》、《学园默示录》、《刀剑神域》、《绝对双刃》、《天使的心跳》、《零度战姬》、《约会大作战》、《恶魔高校》、《弑神者》、《噬血狂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
    在异次元生存的游戏txt下载
    “” 跨越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的界限,让许多人熟悉的动漫角色竟然真实出现了!Saber、亚丝娜、赤瞳、十香、御坂美琴、立华奏、狂三正面与二次元角色碰撞,是该激动还是该兴奋?然而,这是一座只有强者和智者才能活下来的生存游戏岛穿梭在异次元世界和残酷的杀戮中,张追仅剩一个信念,那就是努力活着!PS:已攻…
  • 从太阳花田开始
    从太阳花田开始求扫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超次元口袋
    dnd次元袋
    “” 平安夜,本想告别童贞,却没想到惨遭失恋。莫小天对着流星许下若干愿望,却没想到获得一个超次元口袋,可以打开任何次元,并且从那里摸出一件东西。炮姐的安全裤!吾王的咖喱棒!蓝胖子的口袋!......所以,莫小天从此过上了荡漾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魔王次元穿越录
    魔王次元穿越录小说
    “” 我是宋杰,我成为了魔王。好吧,我认。我不想统治或毁灭世界。来到异世界?我要让宅文化占领异世界!舰娘!太棒了,从地球中拉几个小伙伴过去一起当提督吧!...我只想有个万能的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打下一个大大的后宫。新人新书,有不足之处还请诸位读者大大多提意见。(搞笑吐槽加卖萌的日常,偶尔再来…
  • 二次元英雄系统
    小说《二次元英雄系统》TXT百度云
    “” 慕然重生在魔法世界,竟然获得融合二次元英雄能力的系统!自此融合无数英雄能力,剑与魔法,天下纵横!次元英雄,能力融合,凌驾诸神之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纵横魔法世界!颠覆命格,逆转乾坤,斩尽虚伪之辈!憧憬一途,天地异变,唯有我心不变!剑丘锻铁,亿万宝具,任我肆意挥洒!更有.....Excar…
  • 二次元大取代
    小说《二次元大取代》TXT下载
    “” 我曾作为英雄统领人类,在骏城上与卡巴内交战,也曾化作墙中的先知,避免众人死于巨人啃食的命运。我曾探索虚无的奥妙,将神权踩在脚底,也曾在校园中悠闲度日,与天使一起并肩作战我是陈言,被一个可以穿梭次元的神奇系统选中,遨游在无数的幻想世界中,取代角色,改变剧情,获取气运,撩撩妹子,拒绝悲剧!各位…
  • 那小子真坏
    那小子真坏小说阅读
    “” 萝莉、御姐、制服、熟女统统都来吧,哥不是坏,只是对美女都很有爱,你懂得他一肚子坏水,让班级里的所有人讨厌。他天天想着如何欺负女生,甚至连女老师也不放过。他想方设法的逃学,去追求自己所谓的梦想。他,坏的冒泡,引来了无数个骂名。他,竟然艳福不断,想躲都躲不掉。他,竟然在一夜之间,从一个穷小子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