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啦啦啦啦啦德玛西亚】小说书单
  • 无敌储物戒
    无敌储物戒txt全集
    “储物戒还可以这样玩” 赵冬得到了一枚储物戒,在仙人手里只能当仓库的储物戒到了赵冬的手里,却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了防身、赚钱、泡妞的无上利器。一枚储物戒无敌伴终身本书普通书友群:135279309(由等待安静同学提供)(已满)56408211(由追风孤叶提供)(新开)VIP书友群:72275265(进群需要提供…
  • 寒门崛起
    朱平安陈氏《寒门崛起》
    “”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从湖伯到玉皇大帝
    从湖伯到玉皇大帝顶点
    “” 湖伯大人不好了!村民们又丢童男童女来献祭了,说是求您布个雨。什么?把本湖伯这里当幼儿园了吗?是想让本书被和谐吗?河蟹先锋,传本湖伯旨意,根据法律规定,咱这只收十四周岁以上少女。湖伯大人不好了!隔壁家山神率领大军攻过来了,说您香火捞过了界。什么?一只小小白虎精也敢嚣张?老虎不发威,把本湖伯当…
  • 重生之我能升级
    重生我能升级小说
    “我爱杀鸡” 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重生之我能升级》作者:一朵小菊花第一章重生一间狭的住宿房内,乱糟糟的房间堆满了乱七八糟的东西,而在这拥挤的连走路都困难的房间内,一位青年正聚精会神的盯着自己眼前那笨重的台式显示器,似乎被什么东西吸引住了。“又死了,这不合理阿这个。”青年轻声喃喃自语了好一会,但是随后似是…
  • 萌娘西游记
    萌娘西游记txt百度云
    “” 《萌娘西游记》的故事,就到这里结束了。呃,限于国家的政策,这本书的节操值,是远远地高于前面所有的小说的,其实公公有很多里番想写,但都不敢,就怕一写下去,公公就得进去喝茶。公公还很年轻,人生还很长,后半辈子还想搂着老婆,抱着孩子,幸福地过日子,不想这么早就进去,所以很多东西只能点到即止,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