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天庭】小说书单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txt百度云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天庭值日生
    天生日
    “,,,,” 地球污染严重,已有数百年没有人飞升天庭。天庭大手搬迁,修炼界闹得人心慌慌,以至于无数传承被断。萧飞,意外得到一颗耳钉,耳钉里有一道空间裂缝,而这个空间裂缝居然是通往天庭的通道。于是乎!他成了天庭值日生,有了驭鬼唤妖的本事逛逛四天王殿,诸天大神的住所,整个天庭只有他一个大活人存在,里面会有什…
  • 天庭代理系统
    夜幕降临,城市街头灯光璀璨,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枫叶林院,华都一流的别墅聚集地,寸土寸金,没有几千万
    “,,,,,,” 有一天一个稀奇古怪的小飞人出现在李乐的面前。小飞人一脸正经的对他说:“拯救世界的任务就交给你了,为了爱与和平,让我们携手共进!”李乐脸色郑重的点了点头,庄重的接过天庭代理人的职务。自从成为了天庭代理人,李乐的日子过的和以前一点都不一样了,拳打南山妖魔,脚踢北海鬼怪。偷窥下美女,收集点信仰。…
  • 重建天庭
    重建天庭爱尚
    “,,,,,” 天地忽生大变,天庭崩裂,地府破碎,阴魂无归,妖物肆虐,魔临世间,世间生灵征战不休,混乱无比,导致死伤无数,怨气凝聚,天地混乱无序,即将破灭,为救天地众生,董武携封神榜横空出世,代天封神,重建天庭,引导天地万物重归秩序,疏散怨气,使得巫妖人鬼魔各归期位,再现上古繁荣!(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
  • 天庭小门卫
    天庭小门卫txt下载
    “,,,,,” “李燃,这是一颗起死回生丹,是本帝从太上老君那骗来的,给你!这次我下凡就不用再登记了吧?”想要下凡与人界某位女明星私会的玉皇大帝眼巴巴的看着李然说道。“李燃哥哥,麻烦你再给我带一瓶上次从人界买来的范兵兵专用护肤水,”嫦娥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撒着娇。“大兄弟,我再也不敢得罪你了,你就行行好让…
  • 天庭重建系统
    安德烈芙蕾《天庭重建系统》
    “,,,,” 天庭重建系统(吃苹果的老虎)
  • 天庭兑换系统
    免费版大天庭系统
    “,,,,” 天庭兑换系统(天庭至尊天谴12138)
  • 天庭CEO
    天庭ceotxt下载
    “,,,,” 傅阳寿元:22/85功德:73罪孽:50神位:玉皇大帝(伪)神职:赐封神位、剥夺神位(土地、山神、河神、鬼差、鬼卒)出生:华国泽阳省云林县锦绣镇水缸村“怎么是伪的,必须要坐正。”傅阳豪言壮志道。诸天神佛已消失,鬼物横行天地间。傅阳开始一段传奇之旅读者群:4503622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天庭
    电子书下载天庭
    “,,,,,” 仙王镜,照破万里,划分生死,阴阳既定。柳吟川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宗门弟子,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得到了神秘的仙王镜。自此之后,征战不断,在修行界的长河中划破浪潮,直指彼岸。群芳尽绽,天骄盛舞,成就一段仙王的传奇,亦成就万世天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