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重生宠文】小说书单
  • 冥少的暴力天师
    冥王的暴力天师潇湘
    “” 上古真神一族的墨家是有名的天师一族,而墨天幽更是墨家天赋最高的一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墨天幽生在一个战乱的时代,还是天性本就如此。反正她生来就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作,往死里作。生前作魔神,死后作地府,作的魔神大战提前爆发,作的整个地府都动荡不安,作的地府鬼帝天天头疼不已,终于在墨天幽成…
  • 重生七零美好生活
    重生七零美好生活 小说
    “” 清苓捡了条命,从极北地宫穿至鸡飞狗跳的江北农村,身份也从宫主娇养的备用血库升级成温饱线挣扎的农门养女,土坯房、红绿票、粗粮饽饽吃不饱好在昔日彪悍的小伙伴也跟来了,一人一蛇握爪振臂:决心在新世界重新做人(蛇)。粮食不够野味补,票票不够山珍换,温饱分分钟解决!只是家里没个男人坐镇,总有不开眼的…
  • 重生娘子在种田
    重生妻子种田
    “” 穆扬灵重生在猎户之家,本以为一生可以平淡幸福,谁知一场兵祸让他们几近家破,父亲被划为军户,他们一家随行屯田,可惜他们连五谷的幼苗都分不清,看着欲哭无泪的母亲和幼弟,穆扬灵挺足胸膛,道:“没关系,我有的是力气”还有一些来自千年后的农业理论知识。PS:请放心跳坑,作者已完本有《终归田居》《随身…
  • 六零小娇妻
    六零后小娇妻
    “” 沈娇带着寻找爷爷的执念重生到了六十年代,依然还是叫沈娇,也依然有个疼她有命的爷爷。虽然这一世依然没有父母爱,姐妹爱,兄弟爱,可她只要有爷爷疼她就够了,就算是被赶到了贫瘠的边疆,穷困的山村,她也不怕,因为她有一只神奇的玉碗,可以将爷爷照顾得身体棒棒哒!某人跳了出来,无赖地笑着:“还有我哪,我…
  • 重生之家有宝贝
    小说重生之家有宝贝
    “” 她曾是一个天才世家女,倾城美丽,多才多艺,在一次反恐行动中带着空间重生到了六十年代。她经历重重磨难坚强快乐的活着。她遇到了爱她的人,也遇到了她爱的人。她在缤纷的生活中一点点感受亲情、友情、爱情,一步步走向新时代,走向自己的幸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家有宝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学霸女神超给力
    萧如月齐子衡《学霸女神超给力》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重生六零逆袭记
    重生六零逆袭记全文免费下载
    “” ‘糟粕’重生,要夫妻和乐,要儿女绕膝,更要吊打渣男贱女!懦弱又倒霉的她,将人生活成了一声叹息,也害那人和她俩的孩子们成了悲剧人物。重生归来,她要把强势刻在骨子里!灾害连连,果腹成难题?不怕,咱植系异能在手,分分钟种子变稻穗,大米白面随便造!熊孩子忘恩负义?哼,打从娘胎里就开始教育,定要他把…
  • 七零俏时光
    七零俏时光386
    “” 末二代李彤遭朋友陷害掉入了开满食人花的山谷,没想到却是穿越到了一百年前的一九七四年,一个漂亮而又有些软弱的十五岁女孩子简丹身上。和简丹住一间房的张芳芳是一个重生者,为了摆脱前世的命运,张芳芳手段用尽只想能得到有些背景的黄剑锋以改变自己前世悲催的命运。却没想到黄剑锋没有被蓄意接近的张芳芳吸引…
  • 言灵师的娱乐圈
    文笔好有ròu的小说言情推荐娱乐圈
    “” 【第一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不会火,我不接!”【第二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会火,我接了!”【众人嗤笑!结果,第二部剧真的火的一塌糊涂】【ps①:1对1甜宠,女主“玛丽苏”,不喜勿进!文笔渣,勿来喷!!!!】【ps②:小人物的奋斗史,女主在娱乐圈渐强成长!】【ps③:本文言灵…
  • 空间仙府:农女逆九天
    空间仙府农女逆九天txt百度网盘
    “” 佣兵穿越成小村姑,真心够憋屈,还有个瘸爹和包子娘,一家子被欺负到没活路。便宜爷奶歪心眼,指着瘸爹发大财,叔伯兄姐没好货,算计到骨头里。不过慕韶清可不在乎,爹瘸娘傻,咱却不是好惹的,吃了我的吐出来,欠了我的还回来,不还打到你们满地找牙!耍着威风过上好日子,只是爹你捧着“碗”瞅啥,难道“碗”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