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在青春遇见你】小说书单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在线阅读免费漫画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魔魅校草惹不得
    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狂风大作,以上三个形容词不是在形容天气,而是在形容此刻坐在一张餐桌上的三个人之间
    “” 喜欢的亲们可以加群:227479943~,在洛锦熙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搬到新家的时候,却不想一个消息下来,就将她那属于女孩子的兴趣爱好统统给剥夺掉。告别了她那好不容易留到肩膀的秀发,告别了她那漂亮的花裙子,告别了她那花了好久才弄懂的化妆品告别了这一切后,她背着小行囊,进入了那宛如异时空的校园…
  • 追妻101次:帝少的绝世宠婚
    帝少101次追妻
    “” 父亲官场落马那天,丈夫和自己的闺蜜在滚床单,事后,扔给她一张协议,冷冷说:薄染,我们离婚。她只想用假硫酸吓吓小三,却被后妈陷害,以杀人未遂罪入狱四年。出狱后,本该活得卑微惨淡的她,却牵手江城太子爷高调归来,发誓要将当年承受的数倍奉还。早有娇妻爱女的前夫对她百般纠缠,她忍无可忍:“裴锦年,你…
  • 临时老公,玩刺激!
    临时老公玩刺激txt下载
    “” 她是纪家童养孙媳,却在订婚那天,被另一个男人蒙着眼睛夺去了清白。从那以后,她隔三差五在不知不觉中被蒙上眼睛,一次又一次;终于有一天,肚子里有了小包子,她风中凌乱了,去医院准备打掉孩子,却又在手术台上被蒙上眼睛送到了他的面前,终于看到了他的脸,她更凌乱了,“怎么是你?”男人笑微微的看着她,“…
  • 宠妻无度:男神老公要抱抱
    男主女主是乔子墨,容轩,陈靖的小说是什么
    “” 他是军区英俊帅气又前途无量的首长大人,她是医院还在实习的小白兔护士。再次相遇,她正在进行第18次相亲。他突然扣住她的手,“跟我走!如果你想结婚的话,那就不用再相亲了,你面前就有一个非常合适的对象!”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男神老公要抱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霸道帝少的纯情宝贝
    男主女主是皇甫圣希,皇甫,夏千羽的小说是什么
    “” 【超萌宠文】唔突如起来的吻把原本熟睡的小家伙惊醒。我的早安吻。床边少年坏坏的勾唇,魅惑的眨着宝石蓝的眸子,邪笑道。坏蛋!小家伙坐了起来,盘着腿气呼呼的拖着下巴瞪他。我怎么叫你都不肯醒来,赖床的猫,我只好用我的方式来叫醒咯!他忽然圈住她的身体,尖削的下巴靠在她的肩头低哑的说道。【无论我变得多…
  • 总裁的巨星前妻
    巨星总裁的天使前妻
    “” 曾经,她是史上最年轻的百凤奖影后,前程似锦,星途璀璨。然而为了爱,她嫁为人妇,洗手作羹汤,从此隐退。曾经,他是顾氏继承人,手握重权,富可敌国,却对她温柔缱绻,似乎只爱她一人。如今,她是一个弃妇,永远等不到归家的丈夫,永远只能活在苦痛之中。而他,为了自己的青梅竹马,为了自己的真爱,将她推入无…
  • 亿万辣妈不好惹
    亿万辣妈不好惹
    “” “离婚!”一夜激情后,他无情的丢过来一纸离婚协议。结婚三年,她付出了所有的爱,却换来了这样的冷漠:“为什么,我那么的爱你。”“为什么?结婚这么多年,你连孩子都生不出来!!我还要你做什么?”残忍的话,把她对婚姻的憧憬撕的破破烂烂。当她被扫地出门的那一天,却意外的发现自己怀孕了:“龙夜天,你不…
  • 前妻离婚无效
    前妻离婚无效全文章节免费阅读
    “” 意外降临的小生命,将两个不同轨道上的他们捆绑在了一起。世纪婚宴,徐自知挺着六个月的大肚子,独自一人走过红毯。嘲笑谩骂随之而来,她泰然处之,对所有人淡然微笑。转身,却只能一个人在属于他们的婚房中,舔舐伤口。外界传言,徐自知心肠歹毒,表里不一,专门从背后捅人刀子。为了从闺蜜好友手中夺走她爱的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