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各类女生言情。古代,现代,重生。一对一,甜宠。】小说书单
  • 豪门第一婚宠
    豪门第一婚宠免费阅读
    “好看!!” 【推荐姐妹文,《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男主为常林升堂哥,不一样的叔宠】【当大叔男神遇到迷糊软妹,吃还是不吃,thatisthequestion~】那年冬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在H市传遍:三十二岁的商业巨子陆寅初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为妻,女人无名无势,来历成谜。客厅里,某女怒气的…
  • 庶女嫡妃
    八千里路云和月小说
    “好看!!” 远古一个不明的时代,她身体孱弱双腿无知无觉,命运多舛,一出生就背负了一个预言!‘我闷了想出去透透气’她虚弱的说到。‘嗯,好!’他忙应道。只有他在的时候她才能感觉到一点温暖可是有......一天一切都变了,就因为信任、依赖而断送了性命。远隔千年或是若干个时空的另一个大陆上,她:貌美如花,骨骼…
  • 侯门毒妃
    恶女要招亲之侯门毒女
    “好看!!” 夫妻五年,她为他付出所有,他却在她难产之时,和她的嫡姐洞房花烛!一尸两命,含恨而终,真相浮现,原来她竟在谎言中生活了八年!她发誓,若有来生,她定让这些负她害她的人血债血偿!“安宁愿终身不嫁,也不愿嫁璃王为妃!”金銮殿上,她当众拒婚,震惊四座,所有人都傻了眼!重生回到六年前,同样的事情,她已…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哪一章
    “好看!!”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重生之明星宠妻
    重生之明星宠妻微盘
    “好看” 《重生之明星宠妻》故事提要——上一辈子,喜好演戏的蒋汐为原晋晨掏心掏肺,为他苦修演技,最后甚至为照顾他放弃了跻身一线明星行列的机会。结果,原晋晨带着个小三登堂入室不说,还在她面前亲热,令她浑浑噩噩之下不慎坠楼而亡。这一辈子,重新踏入演艺圈,蒋汐说她要为自己而活,她不会再为渣人放弃自己的事业…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搞得男主手册
    “好看”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神医世子妃
    男主女主是叶氏,晏铮,楚千皓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花轿临门,被拒之门外,靖王府大门内扔出一纸休书,龙飞凤舞的四个大字‘原轿返回’。国公府嫡女楚琉月,代姐出嫁,大婚受辱,不堪受辱,一头碰死在石狮之上。唐蕊,四川唐门第一百二十八代传人,医术高超,毒术更是惊人,没死在无数次的试验中,却死在了未婚夫的精心谋算中。一朝重生,二世为人,唐门传人唐蕊发…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番外
    “好看!!” ()()在娱乐圈,她是幸运值爆表的新人,出道两年就成为万众瞩目的新星,万千粉丝追捧,同时也妥妥的拉了众多前辈新人的仇恨值。所谓人生艰苦,生存不易,于是惨遭仇敌陷害,就此丧命。重生归来,身份转变,重征娱乐圈,她强势归来!比前世更快的成名速度!比前世更完美的艺人形象!比前世更凶悍的战斗力!少林…
  • 嫡女重生之盛世王妃
    重生之嫡女盛世王妃
    “好看!!” 《嫡女重生之盛世王妃》故事提要——大婚之日,洞房花烛之时,新娘却没有代表贞洁的落红!而她,也成了耻辱,转眼由正妻沦为小妾!“贱人,娶了你,是我一生的耻辱,你真让我恶心!”冰冷无情的字眼,是她那青梅竹马的夫君说出来的话!“呵呵,姐姐啊姐姐,多谢了你的成全了呢!姐姐你好生的去吧,妹妹会代替你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