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重生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重生之一品农家贵妻
    “” 上辈子的苏文月因为贪慕虚荣,抛夫弃子最后落得个被主母诬陷打死的下场,腹中三个月大的胎儿也随她一起变成一摊血水,而那个被她看不起的农家汉子却借着乱世之机一步一步踏上了青云路,成了大名朝位高权重的宰相。苏文月在悔恨中死去,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刚刚嫁入韩家的时候,破旧的土胚屋里喜气洋洋,红烛…
  • 荣宠田园,屯粮皇后
    隆宠田园屯粮皇后
    “” 村民甲:你们听说没,麦穗又被她奶给骂了,她奶骂她和她姐是赔钱货,骂她娘是下不出蛋的老母鸡;村民乙:那个老太婆一向是个尖酸刻薄的,三房虽然没有男娃,可是三个女娃可是个儿顶个儿的勤快呢。“”靠山村的村民们无不是为麦穗叫屈,很是怜惜她。咸鱼:这些妇人果然是无知,看人只看表面,那个表面小可怜,实则…
  • 重生渔家女
    求重生渔家女txt百度云
    “” 重生渔家女-懒玫瑰
  • 重生农家千金
    重生农家千金结局
    “” 重生农家千金-懒玫瑰
  • 至尊农女千千岁
    免费阅读至尊农女千千岁
    “” 至尊农女千千岁的简介:睁开双眼,一个小包子,家徒四壁,未婚生子,她上辈子好像没有做什么祸害苍生的事吧!未婚生子,家徒四壁,她认了。创业发家,遇到孩子亲爹,不好意思,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不管你是谁,挡着我发家致富,管你是谁,遇神杀神,遇佛弑佛。【彼此鄙视时】:“你个不要脸的女人,整天抛头…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后贤妻txt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重生最强嫡女
    重生最强嫡女txt下载
    “” 上官凤绾到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低调忍让,竟然成了一道催命符。她是上官将军府的嫡女,人人只知道她武功彪悍,却不知道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只是因为将军府一老一少两位将军,风头太盛,让她不敢锋芒毕露,所以成了人家口中最不屑的鲁莽姑娘。一朝算计,她成了青阳国镇国将军夫人,人人都说她诡计多端,为了…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娱乐圈之yùn妻影后微盘
    “”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 重生之千金传奇
    重生之千金傳奇
    “” 这是一个生在东方,长在东方,名唤东方的东方传奇。这是一个容貌精致,医武双修,运筹帷幄的传奇少女。上一世身娇体弱,依旧从一个普通的乡村丫头一步步登顶亚洲第一富婆。这一世从头来过,有了附属空间,还一不小心成了奇门江湖顶尖门派药门的嫡传弟子。从此,奇门江湖中出了一位医武双修的旷世奇才。从此,商场…
  • 彪悍农家大嫂
    彪悍农家顽妻txt微盘
    “” 柳柳睁眼,忽然感觉四周复古,人是古人,床是古床,柳柳头痛欲裂,别,千万别是穿越,我不玩这个!不玩也不行,柳柳穿越第一天,才知道自己被相公打破头。悲剧发生了,主角溜了,柳柳临时顶上来,自此穿越大剧上演。穿越第二天,娘家人得到消息杀过来。柳柳吓了一大跳,很彪悍的娘家人,全都是举着屠刀过来的。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