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轮回书单,第二篇(武侠同人)】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宋青书
    重生之我是宋青书
    “NO.1” 终于完结了,巴下客不由得长出了一口气。多谢各位一直关注,支持本书的朋友们,这是我第一本完完整整写完的书,我知道,写得并不好,而且中间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断更,我都有放弃的想法,但是最后想到各位一直支持的朋友们,我还是决定不太监,一直写完,虽然不怎么如人意,但是我毕竟坚持了下来。另外还要多谢麦…
  • 天龙八部之四号男主角
    天龙四号小说
    “NO.6” 进入天龙八部,我就是第四号男主角,女主角们久等了。萧峰,我定要阻止你的悲剧,段誉,老子抢的就是你的戏分。虚竹?想想再说吧......
  • 啸傲射雕
    啸傲射雕免费阅读
    “NO.7” 不一样的人物,畅评各色人物演绎精彩江湖!不一样的射雕,笑看内家拳法啸傲古武世界!.....................................新书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指点,努力码字,谢谢求推荐、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射雕之横剑
    射雕之横剑小说
    “NO.8” 一个好斗份子穿越在射雕的故事据说,因为他的出现,洪七公得了“美食当前犹豫症”;黄老邪对影长叹原来自己还不够邪;欧阳锋对欧阳克说:“见了他就退避三舍,有多远跑多远。”;就连四大皆空的一灯大师也常常愕然无奈一切的原由只因为————精彩尽在本书,如有雷同,纯属不可能!浅蓝兄弟提供QQ二群:657…
  • 执掌射雕
    小说《执掌射雕》TXT百度云
    “NO.2” 此刻,裘千尺极为的不甘!想当年,【铁掌帮】是何等的威风,没想到如今,却是落到这般任人宰割的地步;甚至于!连顶梁柱的裘千仞,都落得这般境地这一次裘千仞能够将寒气给压制下来,但下一次呢?那时候若是真如同他所说,些许时日过后,他压制不了寒气,那最后的结果,不用裘千仞说,她都能明白这般落差,真是令…
  • 一剑平天
    一剑平天顶点
    “NO.3” 在武陵山桃花源,前秦士兵偶然发现了一个原始部落,天石重见江湖。原始部落少年石宁因体内藏有天石而内力大增,一次奇遇石宁成了上清弟子,练就上清剑法、三皇剑经等绝世武功,成为武林盟主。惊涛乱世之中,传说得天石者得天下,石宁虽是羯胡异族、暴君后人,却怀仁德之心,摈弃灭族之恨杀亲之仇,斡旋于正邪两道…
  • 天龙之慕容复国
    慕容复胡人复国
    “NO.5” 看到那么多天龙同人,不过关于写慕容复的只有一篇《新天龙慕容复》还不错,但是他却放弃了与原著中的争霸天下的念头。本文写的慕容复是仍有着争霸天下的理想,不过却拥有了后世的记忆知道剧情的发展。倒霉催的慕容复拥有了现代人的记忆,是否还是那么倒霉?王语嫣最后是否还会移情别恋?阿朱是否还会爱上萧峰,最…
  • 姑苏南慕容
    姑苏南慕容的武功
    “NO.4” 仙子落江南,语笑嫣然,还施水榭系良缘.只叹痴心终错付,难抵江山.略计苦兴燕,舍尽千般,只影悲歌相恨天.从来梦醒梦成梦,梦断人间.他,以武功博学而着称于世,与萧峰合称“南慕容,北乔峰”,却一个是大英雄,一个却是失意枭雄,受尽诸人唾骂!他,潇洒闲雅,翩翩公子,放弃深爱自己的表妹,却发现自己比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