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无限武侠仙侠合辑】小说书单
  • 无限单机漫游记
    无限单机漫游记吧
    “算是干粮吧,主角道士身份比较有味,但是之前成功在蝙蝠侠那一段被坑出来了,书荒时候能看” 一位80后道士的穿越生涯;一种在各种漫画中的嬉笑怒骂、放荡不羁的生活;这里没有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和系统或是主神的抹杀,但是其间的凶险却也丝毫不差,毕竟,这个世界上,最危险的永远是人心,无论是漫画中,或是,现实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一口气读完,口感不错,最赞的是没女主而且主角杀伐果断,不过后期的珠子略出戏...”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重生之聂小倩
    重生之聂小倩笔趣
    “这书读着感觉蛮舒服,就是追不起来......先养着吧” 很抱歉,拖到现在。+,生活中忙碌大概是个借口吧,虽然确实是忙,但再忙,上来说几句话的时间还是有的,毕竟不是正儿八经的写文,需要花费几个小时之久。说起来,真正的原因其实是害怕看到现在这种结果。逃避的心理毕业之后就一直存在,伤口到现在也没愈合,往事不堪回首。下面说说本书的事情,在书评区和qq群…
  • 武侠世界大穿越
    武道世界大穿越
    “最近大唐卷针对佛门看的略爽”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穿越到游戏商店
    穿越在游戏商店
    “喜欢的几个副本都有,比如仙剑比如生化比如质量效应” 第0443章仙剑派驻地虽然不在大理城中,但联络起来并不麻烦,白苗族长取出一只锦盒,里面有个样子古怪差不多鸡蛋大小的蛊虫,叫传音蛊盖罗娇在一边对戚枫解释说,这种传音蛊成对而生,两只哪怕相隔千里,都可以传递声音。戚枫觉得这看起来和质量效应那边的量子纠缠通讯差不多嘛。其实,在质量效应世界,还有一…
  • 无限炼金术师
    无限炼金术师txt校对版
    “仙四卷不错,主角炼金的挂开的有点高,脑洞略大,书荒的时候能看” “天哪,我的兑换列表怎么一片黯淡?”轮回者甲四十五度角仰面不让泪水留下来。“一键解锁。”楚辞大喝一声,看着琳琅满目的列表,四十五度角仰天,嘴角勾起得意的笑容。“天哪,这个兑换怎么没带说明书。”轮回者乙实力cos咆哮帝。“哦,原来强化蜘蛛侠血统,要求体质120,力量85,敏捷90,智力90,…
  • 无限世界旅行者
    万界旅行者txt无错
    “之前开啃几次都败于前10章,后来把第一个副本跳过,竟然看下去也还不错” 当黄超将现实宝石的力量以邪术的方式抒发出来,他终于达到了理想中的邪术境界。那就是不需要任何“科学步骤”,不需要符合任何生物医学原理,只要切合邪术名称所蕴含的概念,就实现令人满意的结果。幻视的存在就这样被全面修整,他本来是个中性,现在经由变性术彻底地变成“男性”,整个人从身体到心灵都得到了改…
  • 猎魔者的无限之旅
    猎魔者的无限奇幻之旅
    “伟正光的无限穿越之旅,还可以吧” 猎魔者世家最后的血脉——爱德华·李在恢复平民身份的角斗之中重伤昏迷。一个来自异界的灵魂在天界主神投影的帮助下,穿越而来,想要夺取爱德华的身体。然而异界灵魂反被吞噬无奈之下,主神投影只能让爱德华来帮他测试他的新玩具。这个玩具的名字叫做:无限戒指。这是一个异界猎魔者和一个奇葩主神投影的无限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