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型月帝國同人集】小说书单
  • 命运之重叠
    小说《命运之重叠》TXT百度云
    “喜聞樂見的百合劇情” 命运与命运的重叠命运的车轮,在不该有的地方,出现了改变那么接下来的发展又会怎样?一个神秘莫测的远坂凛她从哪里来?为什么出现?Fate同人,第五届与第四届的圣杯战争,在这不同的命运中,也许,也有什么变化。
  • 穿越境界的魔法使
    穿越境界的魔法使txt全集下载
    “該說不愧是西貝貓嗎,但是艦娘是什麼鬼?” 这是一个穿越了境界的灵魂这是一个穿越了空间的故事当迷茫的灵魂以一种全新的身份降临型月世界又会在掀起什么样的波澜?以型月为主的综漫文请大家慢慢享受【(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命运错位
    错乱的命运
    “前面還可以,寫出了聖肥戰爭的另一種可能性,後面各種亂入,舊劍什麼的都跑出來湊熱鬧,忒混亂了” 这是一个关于改变的故事,少年少女的命运在战争的最后错开。失去了该得到的理想,获取了无尽的空虚的他——回到了父亲的身边,得以摆脱与生俱来的悲惨宿命的她——改变的或许仅仅是两人,但随着命运的轨道,完全错位的圣杯战争,在十年之后正式展开........正经向的介绍就到这里吧,说穿了就是以愉悦的少…
  • 死生境界
    男主女主是千野,黑桐,阿鲁巴的小说是什么
    “總感覺和兩儀式搞百合是個不錯的方向,然而這樣的書好少啊~” 所谓活着,到底是怎样一回事?只是日复一日地默默看着不变的每日风景,仅仅如此,便可以称作“活着的”吗?那完全是拟态,我完全没有在活着。——直到遇见她为止。她,就站在这已经死亡的一切之中,轻轻地转过身,用着朋友相见一般的亲密语气说道:“晚上好。”空之境界同人,不推荐未看过原作的同学观看。混乱视…
  • 麻婆神父的月世界
    麻pó神父小说
    “我認為年齡30+的中年喪偶男人對未(剛)成年的小女孩出手是十分喪失的行為,當然橙子這種一股剩女味的(並不)就算了” 本书原名神父也要开后×我是谁?我是ciel的同事,远坂凛的引路人,卡莲的父亲,吉尔伽美什的master,fsn的幕后黑手没错,我就是言峰绮礼,直·男言峰绮礼。这是属于我的传奇。ps:为了写作方便,所以时间线会略有变动,不过请别指望会出现fate/extra或者钢之大地的剧情。pps:不过绝…
  • 二爷的崩坏命运夜
    小说《二爷的崩坏命运夜》TXT百度云
    “問橙子要了個充氣娃娃上妹妹,頗有自欺欺人之感” 温馨提示:本书为综漫。——————————————我是二爷,我是间桐慎二。我才是水晶宫之主。口胡,我这便是要逆天啊。让妹控的光辉照亮圣杯战争吧!——————————————一号群:207846700(已满)二号群:233506345(感谢“幻想御手”书友提供本群)
  • 本大爷绝对不会被推倒
    本大爷才不会被推倒呢
    “這作者簡直了,寫了刪,刪了寫,雖然蛋疼但也算的上精益求精,比起投毒的要好(至少)” “哲也,你在追求什么?”“——真正的,可以被推倒的,萝莉。”“哲也,你在哪里追求?”“——只在自己的内心。”“哲也,你的目标在哪里?”哲也的生命流失着,他刚想回答,但在生命在言语还没有变成声音前就消失了。——你早知道了,就是在这无尽轮回的二次元尽头她感觉好象有这句回答传了过来。“那么就让你…
  • 誓约胜利
    誓约胜利之剑日语
    “看着总感觉尴尬,虽然写的不错” show_index2();听得见吗?什么叫小说,以及同人?IS的坑你们觉得怎么样?放假通知关于白羽开坑计划关于修文通知关于修文通知没人喜欢看空境啊才不告诉你们!你们是阻止不了我的!商量下,双更是试阅我所想做的,想说的关于圣乔治圣乔治·bersaker德玛西亚!!!!虚空行者,3.5r,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