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历史穿越爱好者多年来看过小说清单】小说书单
  • 双阙
    双阙顶点小说
    “女主,并且穿越成为一小国的公主,本书对于西周前期的生活环境描写的能透出一种浓厚的上古风情来,真的是诗与歌的时代。第一人称视角写作,但是对于其他人物的刻画也十分的饱满,与周边人物对话也显古风,精致而丝毫没有小白文那种感觉。情节来说还是略显平淡的,描述女主作为一国的公主不断成长并且最终嫁得一个没有其他媵妾的男人的故事。就给个粮草吧” 西周,诗歌与传说的时代。他持弓而立,在缤纷落英中向我走来;他浅浅莞尔,笑容如月华般似曾相识;想变得幸福,心却在摇摆,就像灰姑娘的舞鞋,明明非常合脚,12点时转身却还是匆匆地掉了下来。命运冥冥地牵引,情感与现实矛盾交错,异世的灵魂又当何去何从?————穿越YY之作—————PS:本文女主绝对…
  • 春秋小领主
    穿越 春秋小领主
    “红老虎的书,男主。主角“被继承”道统称为赵氏孤儿,在春秋晚期中带着赵氏家族崛起的故事,无称王也无称霸。春秋时代,是中华文明的根源,每当读到作者写的此情节是某某典故的原型,真是大涨见识。红老虎的书一向有种大气深沉读起来又十分畅快的感觉,这一部能够给你一种在公卿之间的血淋淋争斗的刺激和新奇感,毕竟领主们手上有军队谈不拢就打,不像是官场斗争。主角也没有乱攀科技树,只能是在融入古人的同时利用几千年的见识稍稍发展点条件允许的工艺。文笔流畅,行文没有重大bug,给仙草!” 春秋时代,是中华文明的根源,因为中国一半以上的姓氏都在春秋形成,一半以上的成语形成于春秋时代,我们文化的始源也在春秋因为有了这段历史,才给我们留下了人类历史上最辉煌的遗产。一个偶然的原因,某男穿越来到春秋,成为一个春秋时代的封建小领主。他是幸运的,因为他来到这个伟大时代的霸主国,成为一名衣…
  • 越姬
    越姬无删减版阅读
    “女主,低武的战国世界。林家成的书风格都比较相近,其中我最喜欢看的就是这一本,主角魂穿为被晋国国君杀死的越国公主,后面得高人相助修炼武功,边流浪边学武,还能出来征服晋君只拥有她一个女人,还能大杀四方挫败一堆宗师,看着爽是很爽的。我比较喜欢的还是女主在江湖里流浪时易容的情节,危险,刺激!后期就是感觉金手指开的太大了些,给个粮草吧。” 写过《无盐妖娆》后,对春秋战国题材意犹末尽,于是又开了本书。(慎入!《越姬》一不小心已被我写得春意绵绵,春光荡漾,春暖花开了。哎。)简介:一:身为礼物的她凭借智慧求取从容人生。二:来到春秋战国,她成了被未婚夫劫杀的越女。她化身少年混在歌姬队伍中忍辱偷生,意外发现自己是个剑术天才,还博得了他…
  • 大争之世
    大争之世txt下载全本
    “男主,战国世界。瞧菊花关这书名就有种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豪迈感,不过最终还是写成了小桥流水人家的感觉,能少点泡妞的情节就赞了。主角附身为庆忌,以吴国公子的身份大泡特泡美妞的故事,咳咳,菊花观出品的还是很值得一看的,粮草吧。” 重生公子,仲尼正意气风发,晏子已垂垂老矣,孙武著兵书未成,大夫相争强晋将亡身为人子,勇冠天下,一朝复仇,天下动色——大丈夫,如是足矣。履身是时,望蒹葭苍苍,秋水伊人何在,城隅桑林,静女正踟蹰,关关雎鸠,更有君子好逑——好男儿,夫复何求?大争之世,天下正问鼎重,庆忌未死,天下又如何?各位书友…
  • 寻秦记
    寻秦记免费下载书包网
    “男主,战国晚期。黄易这本书的穿越小说的开山鼻祖,影响力十分深厚,主角项少龙辅助李代桃僵的徒弟冒认嬴政一步步从秦王成为秦始皇,看着嬴政从稚嫩的孩子到一个冷血的政客的改变,最后还能圆回来抹去一切项少龙存在的痕迹,看完之后感觉太棒了。美中不足的是黄易的黄真不是白叫的,笔者数数书中与项少龙发生x关系的女孩子不下30人,项某人真是一个超级播种机,每当女人泡到手,搞完后就可以消失了,接下来换另一个人,这一点我不喜欢,就给个粮草吧。” 《寻秦记》故事提要——二十一世纪中国特种部队的精锐战士项少龙,成了实验的白老鼠,被送回公元前的战国时代,可是时空机器发生了毁灭性的大爆炸,所有叁与的科研人员均灰飞烟灭。项少龙则流落到二千多年前中国最动荡和变化急剧的时代。於是寻找秦始皇便成了他唯一的目标,只有成为当时尚落泊赵都邯郸的赢政的拍…
  • 三国重生之我是路人甲
    三国我是路人甲txt
    “三国背景,男主附身于一个曹操边上的猥琐小兵,一来就被曹操赏了貂蝉。作为YY小说还是很棒的,故事性很强,结构紧凑,语言诙谐幽默。男主算无遗策,又御女无数,痞里痞气的和韦小宝有的一拼。不过等笔者从小白长成了老白后,就觉得本书把敌人的智商描写的太低了,感情线也有点乱,描写的战争场面也有点嫩,就是主角脑袋上灯泡一亮就想出个主意灭杀对手。对小白来说粮草,对老白来说只能是干粮了。” 贾仁禄外号“路人甲”,一个小公司的网管,痴迷于网游。因疲劳过度晕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重生在了建安三年(公元198年),成了曹操手下一个普通普通的曹兵甲,而三国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绝色大美女貂婵竟是他的老婆。手里捧着这个超级烫手的大山竽,在三国乱世中挣扎求存,他如履薄冰,战战兢兢。他决…
  • 东莱太史慈
    东莱太史慈txt宝书网
    “三国特种兵流派开山作,男主附身于猛将兄太史慈身上,主角职业特工中精英加附于猛将之身,武力值居然能与吕布打平。男主立志推平两汉以来形成的世家大族门阀制度,夹杂挺多对古时制度的思考,当时让年轻的笔者振奋不已,站在书店里一看就是一下午。不过年长后已经很讨厌看到职业特工和武力爆炸的主角,也讨厌看到主角只要几句话就能折服郭嘉荀彧之流的贤臣猛将纳头便拜。所以现在我只能给颗干粮。” 《东莱太史慈》故事提要——东莱太史慈,惜哉英年早逝,早年遇人不淑,壮年天妒英才,刘玄德轻而弃之,孙伯符重而失之,曹孟德思而不得,“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岂独诸葛孔明一人哉?今借架空之锁链,重铸三国之英魂,以现代特种之精英,重振华夏之雄风,可借太史慈一身见:豪情、任侠、革新、风流、…
  • 天生郭奉孝
    郭嘉郭奉孝小说
    “前期三国文中比较好的,当然现在似乎在众多穿越文中没那么出色了。语言诙谐幽默,除去开头主角刚刚穿越过去还在7岁的时候为乱世提早做准备,收了高顺带保镖这段有点毒外,其他的情节都挺紧凑耐看。结尾也略显仓促,也没能看曹魏一统天下就结局了,但也显得情节不拖沓。孔明作为主要对手对抗的还是不够激烈精彩。总之,笔者喜欢看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在乱世中求生的情节,给粮草。” 天生郭奉孝,豪杰冠群英;腹内藏经史,胸中隐甲兵。运谋如范蠡,决策似陈平,可惜身先丧,中原梁栋倾。建安十二年(公元年),三十八岁的郭嘉病亡。同年,刘备从卧龙岗里请出了诸葛亮。曹操于赤壁战败,叹曰:「郭奉孝在,不使孤至此!」没能看到这两个不世出的天才彼此斗智,深感遗憾。一个心理医生转世到了三国…
  • 郭嘉新传
    小说《郭嘉新传》TXT下载
    “三国谋士文,斗智的桥段可能没有那么严谨,不过还算有戏剧性,内容不拖沓,语言幽默,有些小白,书荒时可以瞧瞧,就给个干粮吧” 皇家卡卡的三国梦想小说新书郭嘉见了一众读者,很是兴奋,想要开个会“看看人家穿越,不是用冰柜电视改装电脑,就是用肥皂做块炸弹,可是俺啥也不会,就穿越到了三国第一谋士郭嘉身上,好歹也是个名人,俺知足了,更何况现在的郭嘉还是游学时候,不嫖不赌不嗑药,估计不会象史上那么短命俺再怎么说也知道三十六计…
  • 玉氏春秋
    玉氏春秋有声小说在线听
    “战国时代背景,女主醒来在乱坟岗,路过一个老头,认他为父,女主霸气侧漏,富有韬略,然后和赵王相爱了,并且要求赵王只能有她一个女人。林家成的书其实看着套路都差不多,和前面说的越姬的区别也就是这里并没有高来高去的武功罢了,给个粮草吧” 玉氏春秋-林家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