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还行】小说书单
  • 当个法师闹革命
    当个法师闹革命txt微盘
    “文笔幼稚。” 当个法师闹革命-尹四
  • 娱乐掌控者
    掌控娱乐圈类小说
    “矫揉造作” 目标很简单,在93年之前赚到至少100亿美元零花钱控制七大并不难,只要在美联储年度会议有位置这叫止损,难道不做空,蒸发掉的财富就会留下?——我人生这个阶段,叫做累积资本杰米,记得多制作一个大船结局,钱不是问题1500名评委,一人100万,也就15亿我一外国人,万里迢迢来这里,不计回报为你们…
  • 气吞寰宇
    气吞寰宇姜离小说
    “太琐碎,太繁杂了。” 弗拉德笑了笑,没有和女人说更多,而是起身轰走:“我要休息了。”“哦,您真是太无礼了”女人们尖叫着表示不满,但对上这个英俊男子的冰冷眸子,陡产生了一种恐怖感,不由捧起衣服就跑出去,一面还抱怨着:“可恶的男人”嘭!关上门,弗拉德克制住吸血渴望,又喝光半瓶葡萄酒,呼出一口气:“不能动,现在还不能…
  • 亡灵的后裔
    阿恒郭子忠《亡灵的后裔》
    “这个文风,不是写给老白的。” 数万年前,辉煌的人类文明在无止尽的欲望下走向了尽头,来自极北的试验毁灭了世界。人类在洪荒之地重生,重新开启了文明之旅。然而,极北的死亡之地走出了新的种族,他们是来自地狱的亡灵。他们拥有远超普通人类的天赋:冰封、暮光、盲眼、狂战、魅惑......,他们自称文明的守护者,凭借超凡的力量统治了整…
  • 无限复活的末世生活
    男主女主是陈新,哥布林,王猛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差,而且没有精彩剧情,就是指望金手指。” 末世来临,各种怪物从神秘石门纷纷涌入地球,只是个普通人的陈新在末世之初便轻易被怪物撕碎,然而当他再次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重新回到了死亡之前的时间点反复不断的死亡循环,让陈新更快地适应了末世,硬生生“躺尸”躺过一条末世之路!书友群:590968155
  • 都市模拟人生
    都市模拟人生请看
    “副本跪在“真实”,现实剧情俗套。合理党小说并不一定要写惨,爽的合理也是合理党。” 一个从天而降的《模拟人生》系统,包含了财产、地位、声望、伴侣、后代、寿命这六大要素,评判人一生所获得的综合成就,周鸣获得这个系统后,开始在不同的副本中,体验人生、改写人生、完美人生,获取海量成就点。于是,通过在游戏中获得到的种种财富,现实中,他的人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交流群:4559…
  • 懦弱的召唤师
    小说《懦弱的召唤师》TXT下载
    “小学生文笔,神剧的剧情。” 一千年前,他被人称为最懦弱的召唤师。一千年后,他还是被人称为最懦弱的召唤师。他一直是人们口中的那位最懦弱的召唤师。但是,他也是大陆上仅存唯一的召唤师。
  • 帝国法兰西
    帝国法兰西全文免费阅读
    “主角因为被俾斯麦威胁,将手里的两百多普鲁士俘虏,直接串木棍了……——新华联王朝 ---------------------- 很扯淡,19世纪虽然不是个讲文明的时代,但是在欧洲列强之间,还是要脸的,这种行为无疑会导致所有欧洲国家的反感,乃至法国人本身的反感。 因为今天你能这样对待德国俘虏,明天法国人被俘了也可能遭到这样的对待。 这毕竟不是中古黑暗社会了。——清风子真人 ------------ 典型小白情节。” 破碎的三皇同盟已经无力阻止第三帝国的崛起。血腥的巴黎屠夫正在摧毁欧6的秩序。可怕的法兰西恶魔试图重铸旧日的荣光。在沉默了将近一个世纪之后,伟大的英灵响应法兰西的呼唤,重归巴黎,在凯旋门下相聚。187o年,巴黎已经位于崩溃的边缘。一位身材并不高大的男人站在凡尔赛宫殿门前,平静的看着站在自己面…
  • 传道在地球
    张宁周远《传道在地球》
    “题材不错,剧情主线也不错,无女主 但有些文字信噪比有点低,涉及剧情但不重要,几句话可以说完但拖了很多段。有的完全冗余,与剧情并没有关系但占据了很多段落。——西行樱 ------------ 开篇不错,不俗套,文笔也可以。后面质量下降太快,赵昊那段情节莫名其妙,称得上崩溃。” 末法时代。现代修真者韩志远苦于修炼资源不足,自悟自证轮回转世执法,转生至三百年后的地球联邦。就在他发现这个时代灵气充沛,修炼资源丰富,打算撸起袖子大干一场的时候灵能武器?灵祸?灵能力者?这都是什么鬼?居然还有灵能机甲,这是要闹哪样。想学鸿钧传个道,当个道祖,为什么就这么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恐惧主宰
    恐惧主宰完结了吗
    “文笔一般,情节不合理。” 战胜恐惧唯一的办法就是比那些令人畏惧的东西更加可怕(ps:还是灵异无限流,熟悉的感觉,熟悉的味道,不一样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恐惧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