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个人向极强 慎点!】小说书单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武器等级
    “懂得自然懂,TAG有高智商 神经病 解谜 无限流原创副本带 虚拟网游带现实描写 搞笑 三观渗透 玩梗较多。 真正能从文字后面读到作者思想的书,有几个副本故事和燃点都很棒 虽然后期文笔和质量都下降但仍然是心中第一神书”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蛊真人
    砚石老人 蛊真人
    “TAG有 世界观宏大 故事长 极其黑暗流 三观渗透 文笔还可以 体系有趣 人物塑造还可以。 这本书就纯属个人向了,慎点,这是我唯一能看下去的仙侠书,本来就不是很喜欢仙侠体系,还是很佩服作者的意志的,人祖传真的写的不容易”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全文
    “TAG有:杀伐果断(并不黑暗,黑暗流我会标出)DND 封神 西幻经典 后宫(人数不多,并不滥情)能够自圆其说 场景宏大 有时容易出戏。这本书是我心中西幻不错的作品了,就是个人觉得收母女这一点比较毒,还有就是妹妹的戏份比较少,(再次提示,本人毒点和爽点和常人不同)最后,我怎么觉得有点烂尾?文笔和故事还是一流的。”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恐怖广播
    恐怖广播txt全文下载
    “TAG有:文笔很棒 神经病主角 黑暗流 人性描写 烧脑 有时有点惊悚 无限流原创副本 有自己的体系 对节奏掌握很高 人物描写还算鲜明。个人现在在追的几本之一。(基本评为仙草的都在追),个人毒点就是觉得主线有点崩 有点虐主” 胖子在成为听众以前是跑白事儿的,跑白事儿的人总重要不是专业知识,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懂这方面的东西,甚至可以说在这个年代真正信这个东西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哪怕是老人们,说他们有多迷信,还真的不好说,传统的封建迷信活动现在已经越来越向“非物质文化”方面去转变。白事儿一行,最重要的是能忽悠,忽悠住主…
  • 末世之黑暗召唤师
    末世之黑暗召唤师全集作者:晓夜圆舞曲手机直接下载小说手机在线免费看h小说,网址虫族来袭第一章灾变前夕
    “三大邪书,懂得自然懂 TAG:丧心病狂推各种妹 变嫁 自嫁 性癖奇特 故事宏大。然而这本书对于一般人来说还是慎点的 最好只看个一两百章就行了,前边还比较正常,末世重生,该有的末世文要素都是一流,中间画风突变,真的不知道怎么评,我只能说,看完三邪你的口味会变得天翻地覆(滑稽)” 召唤骨龙、召唤巫妖、召唤死神的黑暗大召唤师李佳玉重生了,一切都回到了末日爆发的前一刻!空间剧烈震荡,地表裂开无数通往虫界、深渊界的缝隙,顷刻之间,虫族、尸族的汪洋大军席卷地球,人类文明岌岌可危,生死一线!心灵尚未被污染的李佳玉,召唤物不再只局限于黑暗,他还可以召唤光明生物!面对令人窒息的死…
  • 末世之我是骨龙
    类似末世之我是骨龙小说
    “依然是三邪作者半月娘的书 依然是懂得自然懂 不懂别瞎看这种 个人觉得这本真的不如召唤师,套路重复,自嗨严重,V章后变水” “这个营地完蛋了!”幸存者们无助地在心中哀嚎,营地已经弹尽粮绝,更没有药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饿死病死。砰地一声,营地的木门被撞开,一大群张牙舞爪的怪物如洪流般冲进营地,扑向哭喊的人群!食腐狼,巨钳甲虫,猛毒蜈蚣,钉刺巨蟒,每一头怪物都凶残的杀戮机器。绝望的情绪,瞬间笼罩住所有…
  • 寐长生
    寐长生的小说
    “作者是有名的黑暗文作者,这本仙侠只能说一般,各种人物故事方面,思想表现还是有一点的,个人觉得BUG有点多,有点不能自圆其说,文笔还是不错的,但是读起来有种莫名膈应的感觉。半弃半养。” 修道路,长漫漫斩红尘,弃妄想明本性,无手段尚天仙,路何方古圣人有云:“人行大道,是为道士;前头烈阳,是为大道。身后回头之路,是为纠结红尘。路边花卉艳果,是为诸般情欲;绝顶无路之山崖,一览天地之芥小,是为悟道。”以血修道,以我修心的薛海。要如何修炼成长,才能成为一代宗师魔头。傲立与强者如云的…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2k
    “TAG有:巫师芯片流,理智主角,伪科学,故事宏大。个人现在是想起来翻一下状态,并没有看完,反正作为小说对于我来说不是很有趣,剧情有点迷,文笔有点水,有些脑洞还是不错的”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限制级末日症候
    限制极末日症候无弹窗
    “TAG:第一人称 石头门般周目轮回 文笔不错,有时自嗨,非常的长,世界宏大 烧脑。这本书只能说自己去试,喜欢的自然喜欢,个人毒点就是有时出戏,主线较晚才出来,有些章节莫名中二,文笔极其有特点(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是那种评价差别很大的书,虽然个人不追了(老是忘记看到哪),但凭着这份长度还是给个仙草吧,个人口味奇特,几乎不喜欢看完结的,不喜欢看短的” 划破战场的光束在荒芜的战场上留下不知道有多深的裂痕,裂痕周遭的构造体被某种古怪的力量劣化了,变得如同泥土一样松软。超巨型素体生命一击落空,那沉重的身体就开始下陷,只是呼吸的时间里,膝盖以下的部位就被劣化的构造体掩埋了。它那人形的身体失去重心,可下一刻,这个巨大的身体就向上升起。如同白矮星一…
  • 院长驾到
    院长驾到abc
    “日系宅系西幻,可圈可点的书,比较正常的异界学院流,悲风时期的书,个人毒点是主角毒,后期崩” 跟自己那个蒸汽朋克世界的同素异形体聊了一下之后,西维得知了一个惊人的情况。“完成所有的主线任务之后,系统就会消失?”“准确来说,是融入了我的体内,成为了我的一部分。”蒸汽朋克世界的西维好吧,姑且让我们称他为蒸汽西维,认真地说道:“一定要举例的话,系统就好像一台电脑一样。之前的主线任务有点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