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纯爱~纯爱love~∩_∩~】小说书单
  • 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白静,李云龙,郑义的小说是什么
    “” 提问:暴瘦30斤后发现自己是个美男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匿名回答:婊子无情,戏子无义。婊子合该在床上有情,戏子,只能在台上有义。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床上,离开了床即又死去。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台上,一下台即又死去。——《霸王别姬》追问:逼格太高,看不懂,你真的在回答我的问题么?我只想知道变帅后会不…
  • 我就是这么苏
    我就是这么苏小说
    “” 晋江vip201709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5681文章积分320,557,856杭清死后得到了一个系统,可以让他在每个世界尽情释放苏爽光环,征服反派。“你拥有举世无双的容貌,魅惑过人的躯体,让人一听就硬的声音,征服一个反派很难吗?”“可我他妈是个男的。”“没关系弯一弯你就习惯了。”身材完…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有声版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独宠丑夫
    穿越独宠丑王夫
    “” 晋江vip2017.08.02完结总书评数33507当前被收藏数33922蒋震穿越到古代,成了何西村蒋屠户家里被全家忽视压榨的老光棍蒋老大。明明家境不错,蒋老大一年忙到头却吃不上一顿饱饭,两个弟弟能读书娶媳妇,他却被活活饿死蒋震觉得不能忍。鸡蛋要给弟弟弟媳侄子吃自己一个都轮不上?行,我自己…
  • 穿越之带着空间养夫郎
    带着空间养夫郎
    “” 带着空间,穿越异世,经商种田,家长里短。日子本来平淡也悠闲只是原本不经意的一眼却漏掉了整个呼吸。买土地,当地主;开酒楼,卖美食;入宫廷,攀皇家。这一切的一切,只为宠溺那个呆呆笨笨的小家伙。至于宠到什么程度?李清轻笑:“让整个世界的人都为之嫉妒!”ps:本书书友群群号码:114970208。…
  • 王爷不要太嚣张
    王爷不要太嚣张免费
    “” 当蠢萌撞上冰山~当宅男遇见宅斗~路遥相信无论何种题材的游戏~~不变的主题都是种马啊种马!但素,为何江湖遍地都是攻?妹子们呢?卧槽这绝逼是内牛满面的节奏爷的确是上错花轿进错房~穿错游戏也不要嫁对郎好么!!!——————————————————————————————————欢脱吐槽文~~兜内…
  • 娱乐圈之闪婚
    闪婚娱乐圈林岩
    “” 杀青后第一时间赶回家想对情人求婚的林岩被现实击败。淡定的听完情人与陌生女人滚床单的过程后他提出分手。分手后的林岩并没有哭闹买醉堕落自己,他只是在大马路上拉住个陌生男人去结了婚。公证人员:“二位的感情一定很好,认识多久了?”两人对视一眼后看手表。林岩:“三小时。”霍景麟:“四十分钟。”公证人…
  • 小天师
    林小竹苏元祺《小天师》
    “” 全帝都的人都知道,龙家二少好勇斗狠,最是个惹不得的人物。有一天,龙二少的身边,突然多了一个软萌的少年。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听说你想把我掰弯书包网
    “”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重生归来。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个恋爱吗?”
  • 谢御医的现代生活
    谢御医的现代生活番外
    “” 谢茯灵被钦点为御医的第五年,因同僚的妒忌身死牢狱,再醒来,却成了现代中医学的一个大四学生。诊断、开方、制药、针灸;斗小叔、抢药房、拿资格证谢御医的现代生活着实丰富。谢御医表示,如果他没有遇到蒋仲,他对新生活还是挺满意的。这是一个医术高超的御医来到现代之后,一边用医术讨生活,一边还要“救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