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余之手卷】小说书单
  • 流浪仙人
    男主女主是乐琳,德鲁伊,东合子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转处,多有回味。 字里行间,皆有感悟。 至今回念,每有空谷传响之感。” 照透五蕴滔滔念,冲破执相阴阳天。智出慧海升火莲,我乃天外一野仙。这是一个绵延三百年的故事。它是一个异世德鲁伊的故事,也是一个旁门散仙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世富贵
    一世富贵txt下载
    “以今验古,作往之新径。于人高处回想,破洋务运动之旧途,散技之乱雾,寻古今变化之迹,觅行世之道。” 穿越到北宋仁宗年间,金榜题名,却因为得罪太后,被打发到岭南为官。从边疆小官做起,步步升迁,徐平终于熬到出头天,在宋代书写自己的传奇。从五代乱世走来的北宋,世家大族一扫而空,社会上还没有士绅,宗族社会尚未成形,阶层变动之剧烈和平社会前所未有。大宋的治下不再有贱民,这是一个不问出身的时代,奴仆…
  • 道果
    道果电子书下载
    “包举百家之言,囊括万法之变。气局之大,实乃仅见。身化三生,以观人神之变,成一家之长。然笔锋透云有力,但工笔不足,跃使飞虎潜形。犹如漫步林间,常看草长莺飞、枝叶枯荣,但未必能细说花鸟之名、树木之性,遂为不足。” 《道果》的正文,至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诸位的一路相随!两年出头的时间,自己回想,都觉不可思议,而且好像没有断过更,这对一个强迫症来说,是非常值得欣慰的。这四百五十多万字,是我开书之前不敢想的,之所以能坚持写下来,便都是诸位一次次订阅、打赏和月票的支持,这真的是很大的动力,再一次感谢!由于篇…
  • 白骨道宫
    白骨道宫小说完整版
    “字里行间,依稀见如余之旧事。往昔如在昨日,令人长号不自禁。” 那巨大的蜈蚣缠在虎陵城上的一瞬间,站在城头的那些人就都感觉到了一股沉重,虎陵城一顿,速度顿时慢了许多。城头之人无能为力,他们的道法法宝离开了城中法阵的保护,都威力大减,因为城外的阴阳风暴太大了,他们的修为还无法达到在那里面来去自如。而且,那巨大的蜈蚣身上的甲硬如精铁,一般的法宝打在它的身上…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免费全本小说
    “予初窥网文之门砖。初看惊心,窃以为天下竟有如此之地……往事远去,已不知何人藏于电脑之中。恰逢余处悲剧文学之伤,遂入此间。”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上天台
    程钧程钧道《上天台》
    “纵观全书,有长生求道之无情,亦有人伦本性之本心。开书之际,情节不与世同俗,让人入胜;设定与世却又有相似,入书不难。后期略失求道之争,犹带现实世界之观念。” 苍天再借五百载,铸我一座上天台天台一万八千丈,步步登上莫徘徊前世距离天台一步,一脚踏空,今生抖擞精神重新来过的故事我脚踏祥云,金光护体,重生而来,就为的是下一盘很大的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