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个人仙草】小说书单
  • 事象的宏图
    事象的宏图是不是百合
    “作者是真白金刚石,DDT药剂是上传者。算是合作完成。 作品是《魔禁》的同人。是非常优秀的同人。作品中的能力者是真正用脑子在使用能力。如果看得浅一点,海原兄妹的日常很温馨有爱;深一点看,他妈就是高等物理学理论;在深一点还可以看到神秘学的阴影...讲真作者是一神人。 当然,我知道你们有穹乃看就够了...... 可惜真白父亲16年身体不太好,癌症...16年只更了13章,老人17年3.3走了,愿生者平安。 现于贴吧更。” 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哭,无缘无故地在世上哭,哭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笑,无缘无故地在世上笑,笑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走,无缘无故地在世上走,走向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死,无缘无故地在世上死,望着我。朋友写的超电和魔禁的同人,应其本人要求代发。我参与了主要设定,主要是在物理方面。@各位书友要是…
  • 井口战役
    井口战役txt
    “皮划艇的书大名鼎鼎,文笔不说大家也知道是什么样...... 脑洞真心大,工业伟力横扫一切的感觉赞。可能是ZH文化的沉淀,对于劣势之下绝地反击的爽感真是棒极了。强烈推荐《星环》位面。 如果要入主神空间,必选演变。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种花家。” 历史是人走过的路,过去的路,未来的路。处于路上的人无法对已走过的路说不。历史没有如果,因为无法回去,因为已经在路上,无法跳脱。可是如果能选择呢,如果能无限选择呢?有一群生命来自不同的历史线,却在每一条历史线上相同的发展点上。他们干涉一条条历史,也被一条条历史改变。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坚持,不…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一出,《X战警》同人或漫威同人就没有看的下的了。 论严谨可能不如《井口》之流,但既然用的是原作者的设定,辰妹魔改一改世界也正常。 千万不要因《笑傲》而弃书,挺过去,或直接看《X战警》卷,魔改世界的酣畅淋漓难以用言语表达。 此生无悔入《幻想》,来世穿越学陈昂。”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和疯巫妖的实验日记的神作
    “欢快,轻松的风格。吐槽一点也不抢镜,罗兰的老谋深算可以看得出作者的用心。 ......但用心别断更啊,后期断的欲仙欲死...... 明明写到赤原猎犬与不死的亡灵勇士时有一点点尴尬,可还是忍不住落泪。愿为一岚国死尸,在旗下再战五百年!”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 txt 精校版
    “好一片江湖,好一位王超! 就算别的作品武力值再高,我也只认王超天下第一。 龙战于野,其血玄黄! 这样的杀气只有梦入神机写得出,这样的拳只有JJ写得出。 可叹龙蛇之后,再无龙蛇。 一杯酒,敬王超的翻天印! 一杯酒,敬唐紫尘的至诚! 一杯酒,敬GOD的求道而死! 一杯酒,敬“对不起,前面已经没有路了”!”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萨拉弗的龙翼挽歌
    龙翼的挽歌
    “巨龙,很典型的西幻生物,一般小说里主角屠杀的对象或金手指的来源。现在让我们看一看,一位古老的金龙,他的意志与智慧是如何使用它的力量的。 PS:也让我们看一看,一位古老的太监,是如何月更,季更,年更的。” 当人们以为恶魔与黑暗精灵就是魔幻世界的一切,列萨托斯发出一声龙吼:“不!”这声音在托瑞尔宇宙回荡,奔放之野自由浪漫的爱剌天族听见了,九重地狱冷酷森严的巴特祖魔族听见了,四元素界各行其是的巨灵听见了,他们浅唱,他们嘶嚎,亿亿万种族共同高歌:宇宙从不孤单,无数英雄生生灭灭!当混沌与秩序的临界点…
  • 桐宫之囚
    小说《桐宫之囚》TXT百度云
    “那一片绚丽的山海,还有人记得吗? 翌令符 有莘不破 江离 雒灵 芈压 燕其羽 桑谷隽 子莫首 若木 有莘羖 藐姑射 季丹洛明 川穹 寒蝉 桑谷秀 ......网文启蒙书。 真是一场不愿醒的好梦啊......” 楔子一饮血的剑鸣“若不出降,城破之日,便是屠城之时。”※※※干虎的话在二十八日之前出口,在今天开始兑现。“杀!”两万五千装甲精良的贲士对十七万手无寸铁的平民。屠城。※※※子莫首的剑又开始跳动了,他一路踩着死人横卧的躯干和微温的鲜血走进了干虎的大帐。“已经杀了三万人,大概。弟兄们的刀剑都已经…
  • 死亡名单
    死亡名单txt完整精校版
    “这是一个冷静计算的双重人格主角和他的变态团队在轮回世界逐步体验人生、完善人格的宏大故事。老饕的布局能力在本文中得到了完美体现,情节安排流畅、转折合理,心理解析的逻辑经得起推敲。老饕设定了一个足够严谨而宏大的世界和条理清晰的力量体系,大量的风景、文化、习俗描写尤为精妙,无论是对设定与剧情的挖掘、轮回剧情里的人物刻画,还是对主世界本身的探索,都真正给人一种身临于史诗的代入感。 事实上五位杀人魔都有自己的故事,偷腥的牧羊人,撒旦的门徒,烟花,剖解者,小丑:带着你的罪恶与故事走下去吧!” 纵横vip2015.12.10完结总点击2666140总推荐332803十二年前,发生了一桩震惊全城的恐怖血案。一对夫妇惨遭杀害,年仅五岁的继女倒地昏迷,现场只有全身浴血的八岁继子。案件证据表明少年就是杀人凶手。接下来十二年,少年在邯郸重刑监狱分别以不同手段谋杀了数十人。今天,杀人魔即将被…
  • 灵山
    灵山阅读
    “仙凡妖异一山尽,人鬼神灵几卷书。 有仙气。” 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梅溪,自幼漂泊江湖,艰难的上了大学读到二年级,却在一场意外的奇遇中穿越了,来到盛唐年间。他却惊讶的现,自己来到的是与历史书上所描述的不太一样的世界,只存在于神话传说中事物,竟在身边真实的呈现。他该如何自处?是历史记载错了吗,还是因为他的到来,创造了后世所见的历史?人们总…
  • 异界的艾泽拉斯
    异世的艾泽拉斯
    “风格清新,一时无二。 没打过WOW的我也看得很舒服。主角体现了一位大奥术师的素养。 可惜,作者腿被打断,中途太监了一段时间。” 法术之后,战役进入最直接的阶段。船只冲上沙滩,部落好似野兽蜂拥而下。那鲜血还有火焰,那喊杀亦或哀嚎,奏起战歌。利斧砍在人类身上,溅射出的是热血,反之兽人也是一样。无数面的旗帜被倒下,又有无数面的旗帜竖起。刀剑即断却有利齿,盾牌粉碎还有身躯。军列交错犹如荆齿,战鼓隆隆好似雷霆。高高的山崖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