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2019.11书单:历史种田、都市x宫、诸天无限】小说书单
  • 穿越1630之崛起南美
    穿越1630之崛起南美主角是谁
    “群穿文中第一,南美军国种田。七十余年奋斗,本土面积数百万,人口过千万。即将于西班牙王位战争中制霸世界。” “萧阎王来了!”午后的天气有些炎热,筑路队的工人们看起来有气无力的,手脚慢慢吞吞。就连监督他们的监工们也差不多是同样的情形,这会正躲在树荫里闲聊扯淡。不过随着报信的这一声大吼,情况顿时变得不一样了。首先是监工们一跃而起,拿着手里的鞭子在筑路队劳工群里一顿挥舞,嘴里还喝骂个不停:“你们这群懒…
  • 狩猎好莱坞
    自完美世界开始笔趣
    “娱乐与资本并行,好莱坞与华尔街的凯撒” 来自很多年后的大陆导演意外回到了1986年的好莱坞,从此开始了自己一步步掌控这个世界上最大影视产业中心的传奇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于火红年代
    重生之火红年代顶点
    “虽然在一百多章时的情节让我恶心不已,但后面章节好歹是少有的主角位居高位的政商文,写出了纵横捭阖的感觉,已经404转微信更新” 80后的视野看待50后的人生,饭要一口一口的吃,家业要一点点的积累,今天美好的背后是他们辛苦的积累,珍惜他们的付出,记住他们的努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于火红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对冲
    对冲小说完结了吗
    “重生商业大佬,少有的证券股票起家,少女、御姐、少妇、熟妇肉戏不错,x宫党人好评” 裁员风暴席卷下的金融民工常天浩重生高考前夕,掀起波澜壮阔的财富人生欢迎加入读者交流群【719998386】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对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抢救大明朝
    抢救大明朝评分
    “作者幡然醒悟,不再当五绿继承者了。 崇祯太子的骚操作,三国太上皇,充满荒诞与戏剧” 朱慈烺此贼比汉奸还奸,比鞑子还凶,比额李自成还能蛊惑人心!——闯王李自成立马九宫山,遥望东南,感慨万千。慈烺此子忤逆不孝,奸诈凶残,简直是曹操再世,司马复生,让他当了皇帝,全天下的逆贼、鞑子、奸臣、刁民一定会想念朕的!——大明崇祯皇帝于明孝陵前,痛哭流涕。我冤枉啊!我洪承畴真的不是朱贼慈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