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尽情的释放心中的邪恶欲望】小说书单
  • 财色无边
    财sè无边免费在线阅读
    “暗黑种马文典范,主角够邪恶,利益至上,吾之仙草!” 平凡的人拥有了不平凡的本事之后,开启一段传奇之旅。他是新一代的赌神,他是新一代的翡翠王,他是新一代的收藏家。而更为传奇的是他鉴定宝物的过程,只说真假,没有理由。被称为惜字如金的一言大师!“大师您看看,我这个元青花是真的还是假的!”“假的”“怎么可能,大师你说说”“滚,老子一分钟几百万上下,…
  • 重生之大企业家
    男主女主是刘健,刘福,任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讲述黑心资本家胡作非为的故事,作者三观极其不正 ,粮草以上的暗黑流小说,主角是真正的大资本家,推女超爽,可惜404了” 重生后的刘健,暴露出来隐藏的本性,肆无忌惮的挥霍着自己的青春岁月。“凡是我看上的公司,我都要入股,凡是我看上的女人,我都要搞到手。”他不是正人君子,为了达到目的,耍手段,搞阴谋,睚眦必报。像一个暴发户,带大金项链,开跑车,轰轰烈烈的追女人。等到他成长为参天大树的时候,才发现不知不觉的已经改…
  • 大魔头
    噬道邪少
    “前几年的老书,很有味道的修魔文,推女不墨迹,主角亦正亦邪,值得一读!” 为救爱人,他甘愿以身成魔。孤身闯入葬魔地,沉睡三年。醒来后却发现天地已变,乾坤倒转。昔日父母、亲友、帝国均化作虚无。真相为何?一柄神奇的木杖、一段无名的法决,让他踏上了不一样的道路。用魔剑铸就不朽传说!ps:妙风粉丝群号:160890466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之互联网帝国
    重生之互联网帝国精校版txt下载
    “可惜404了,这本书曾经是我的最爱之一。” 小孩抱着企鹅的玩偶,看着《快乐的大脚》;姐姐一边用谷歌手机听着酷我音乐,一边趴在床上聊着QQ;哥哥在房中玩着《魔兽世界》,妈妈赶走了哥哥之后,打开淘宝网查看今天的销售记录;在书房,爸爸上8848.com打算买几本书送给贪玩的孩子,同时不忘在FACEBOOK中发表今天的心情和朋友分享;爷爷手…
  • 无极魔道
    无极魔道txt下载笔下文学
    “第一本接触的修魔文,心目中永恒的经典。” 无极魔宗本为魔道二流的门派,天玄大6修道修魔的门派成千上万,二流门派根本不为世人所知,但丁浩的加入却让天下道门魔门都记住了无极魔宗这个接近三流的魔道小派!而无极魔君的名号也被冠于丁浩的头上.丁浩也成了无极魔宗五千年来第一个获得封号的人!魔道修真度以快闻名,但无极魔功的修炼功法不但在魔道眼中…
  • 召唤万岁
    召唤万岁改全本
    “召唤流的巅峰之作。” 亲眼目睹女友出轨,季枫气的绿帽都变成召唤系统,我有上将颜良文丑,可斩奸夫淫妇欢迎各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推荐票钻石打赏啥的,都猛砸哈,拜谢各位!如果有新朋友觉得新书太慢的话,可以先看看我的两本老书巨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强老师》.heiyan.com/book/55889《狂蟒之灾》.…
  • 秦歌一曲
    秦歌一曲小说阅读
    “可以一看” 这是一个老套的穿越者的故事。心理阴暗的国家级特种兵因种种原因误入战国,进入了少梁一战。为求自保的他无意间射杀了秦献公。到底是历史成就了他,还是他成就了历史?不想受制于天地,只有奋发向上了,本来就性情狂野的他,到底能掀起多大的风浪?为了生存,为了发展,为了那说不清道不明不想儒学当世的野心,他…
  • 大魔王
    大魔王阅读
    “经典爽文,很喜欢逆苍天以前风格小说。” 当修魔者的魔功,与异界的黑暗亡灵魔法被兼修互补来自两个不同的世界,但却同样邪恶阴毒的功法,被融合在一个人的身上。就极快的造就了一个平凡懦弱的青年,一步步走向邪恶成为魔王的传说!ps:本人三百万字的【无极魔道】已经完本,本书也会稳定更新直到完本,大家可以放心收藏观阅!
  • 幽冥仙途
    幽冥仙途后续
    “可看” “Jack!Youread,Iread。”——铁打你号的猡嘶深情告白“《幽冥仙途》的一小步,是奇幻小说的一大步。”——第一个在月球上跌倒的太空人,阿母失撞如是说“我觉得看了《幽冥仙途》脑子就变好了,每次考试都是一百分。”——庙街撒尿牛丸爱好者阿呆“《幽冥仙途》:本世纪最佳奇幻小说。”——《…
  • 调教香江
    调教香江2k
    “推土机娱乐文,港娱巅峰之作!” 霍宝玲站在阳台上,眺望着高楼林立的城市风景。康剑飞走过去,搂着她的腰问:“在想什么呢?”“没就是随便看看。”霍宝玲身子一颤。虽然昨晚姐妹齐上阵,什么事情都做过了,但她还是对康剑飞感觉有些陌生。霍玟希穿着一件吊带裙来到两人身边,指着远方的高楼说:“我常常在想,香港到底是属于谁的。”“有答案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