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猴子是如何写出一本成神之作的》】小说书单
  • 仙道长青
    做仙道长青
    ““张志玄心中一笑,今天他在灵泉边上修炼,心神悸动之下不由得借助灵泉中充沛的灵气冲破玄关。 他这一次修炼一帆风顺,虽然耗费了不少力气,但是还是安然无恙的冲破了玄关。 尽管张志玄现在打通了玄关,但是还需要真元慢慢温养。 一旦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前功尽弃,还要修为大损、就连经脉也会有所损伤。” ——摘自第一卷第一章节 看着别扭吗? 不别扭,因为我经常看到我老婆给她学生布置这样的阅读题,她带小学四年级。” 张志玄穿越到修仙世界当中,成为一个资质不错的小家族修士。他知道在资源争夺激烈,人心诡诈的修仙世界之中,靠一个人的力量远远不行。为了夺取修炼的资源,他只能团结一切能团结的力量,增多自己的朋友,减少敌人。历经千辛万苦,张志玄捉襟见肘,步步荆棘,最终成为不朽的传奇。这是一个修仙家族逐渐发展壮大的…
  • 光头武僧在都市
    类似光头武僧在都市的小说推荐
    “自打主角传奇之后,剧情就进入漫天大水的阶阶段。水到什么地步呢,你在移动端随便截一屏,我打赌里面至少出现一次“但是”、“而”、“不过”、“虽然”、“尽管说”、“但是”、“尽然”、“但是”,是的就是这么多“但是”。一句叙述句可以被作者八重否定,众所周知复数的否定就是肯定,保持愿意不变的情况下,字数扩写了八倍呢!” 某论坛主题——“如果你能拥有一个dnd职业的能力,你愿意选择什么”易秋回复道:“当然是武僧啊!身体棒,跑得快。自带毒和疾病免疫,赤手就能怼流氓,在种花家这种武器管制而且食物自带化学元素表的情况下简直不能太赞,而且光头作为大佬标志自带威慑+3的buff啊”于是易秋就真的成了武僧这是一个普通地…
  • 恶魔囚笼
    恶魔囚小说
    “不过,从营地的大门,到营地末尾,并没有任何事生。 不过,随着内里黄金被某位探险者的现,原本掩盖在森林中的伊索古城彻底的重见天日了。 不过,很显然,现在的夜种怪物改变了原本的计划,它们变得更加激进。 不过,这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接受支线任务。 不过,走到近前的秦然、赫伯特和皮尔就是一愣。”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猎魔烹饪手册
    烹饪猎魔手册123
    “谁说,只有,关联词,可以,扩写,的。 善用,标点,符号,以及,换行,你也可以,把,车轱辘话,说的,像我,这么,高级。” 当夜晚降临,耳边响起了呢喃声,阴影中的怪物开始躁动的时候,杰森饥饿的胃袋开始发出轰鸣,他不由吞咽起了口水饥饿,就是最好的鞭策。20160
  • 都市的变形德鲁伊
    都市的变形徳鲁依
    “新书没有逃脱上一本窠臼,大段的呓语,连续的转折,海量的关联词把一粒米大的剧情水发到一碗饭的程度。你把一万字原文剪出来,拧巴拧吧,欸,一句话的剧情不到。 评价:非文学相关专业大学生写出来的水平一般的叙事散文。” 明媚的午后阳光下,交织的树荫在地上勾勒出分明的痕迹,一只橘猫正慵懒地躺在那里。几个女学生经过,有人弯腰屏息准备撸一波这路旁的橘猫,却被其灵敏地窜开了听着女学生们逐渐远离的欢笑声,橘猫换了个姿势在墙上躺下请不要打扰一只白天休憩的橘猫,因为或许昨天晚上它曾拯救了一个世界——这,是一个变形德鲁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