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僵尸崛起系统
    小说《僵尸崛起系统》TXT百度云
    “” 僵尸崛起系统-言龙
  • 雪域兵王
    雪域兵王封郎全文免费阅读章节
    “” 狼:对待猎物凶残,无所畏惧。群居,配合默契。狼:耐力坚韧,专一目标锲而不舍,冷静,观察敏锐。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狼一样的兵王的传奇。10065340
  • 机甲王座
    机甲王座免费txt下载
    “” 未来世界,出身贫寒的少年夏星辰在一次采矿的过程中,突遇塌方,身陷地下却无意中发现一个古老的实验室,获得水晶金字塔和远古猿猴一族征战的历史,知道原来这个世界是有神存在的,从此平凡的少年踏上征战巅峰的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机甲王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机甲王座…
  • 超级巨人分身
    超级巨人分身吧
    “” 巨人血腥统治万族,穿越成人族活祭品的他无意中得到变身初级巨人的能力!成长吧,进击吧,我的巨人分身!~书友群:铁血罗兰城30150147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巨人分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敌剑域
    无敌剑域免费全文txt
    “”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类似火影之修罗降世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锦衣杀明
    锦衣杀明txt书包网
    “” 锦衣卫是干什么吃的?是杀人用的!杀什么人?阻碍大明朝发展的人!尸位素餐,贪官污吏,杀!结党营私,热衷内斗,杀!假传圣旨,陷害忠良,杀!自私自利,拒不缴税,杀!假仁假义,空谈误国,杀!投机倒把,里通外国,杀!藐视大明,虽远必诛,杀!【交流群】【1591917】【12217598】【67902…
  • 网游之霸王传说
    类似网游之霸王传说的小说
    “” 那一年,他初入《永恒》,创建大陆第一佣兵团云梦泽!那一年,他冲冠一怒,为了曾经的挚爱,立下破灭神话的誓言!那一年,他获得霸王传承,聚群雄于洛克,以众神之名,开启霸王之路!那一年,他以霸者之势灭大秦,破王图,独霸雷泽,名动天下!那一年,他携众神虎贲八百,拒五国百万雄兵于雪谷之外!那一年,他挥…
  • 纵横异界的狂战士
    纵横异界的狂战士txt下载
    “” 当传承千年的兵法遇到了最强大的军队,当神鬼莫测的阵法出现在了古老的战场。究竟是人定胜天,还是天命难违。风无言本无意征战天下,却被这可笑的天命,给推到了战场之上。既来之,则安之。就用吾辈所学,征战于这无常的世界。
  • 黑道特种兵
    腹黑特种兵
    “” 【本书全本免费】所谓极道,意为黑道之极!韩雨,意外退伍,来到都市,面对残酷的现实,权势的压迫,身怀凌天傲骨的他,开始了一个男人强势的反击!黑衣遮天下,很好很强大!且看韩雨如何粉碎阴谋,打破权势,以黑衣之名,行遮天之举黑道的不足,我会用极道来弥补;黑道的梦想,我会用极道来延续!!!这是小狼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