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同样喜欢这几本网文的来交流推书呗】小说书单
  • 乱清
    乱清有声小说全集
    “优 基本符合书单描述 待改进 后期有点教科书的意思 经常打破次元壁对话读者且背景介绍略多而未融于情节;中后期多对话多科普轻情节轻故事无悬念;后期军政叙事无悬念和感情叙事略水,后期艳情一笔带过 情节置喙 天津待产北京政变那段属实略有不适,中间一面没见,摊牌时候流水账叙事还多有漏洞,当我们杏贞怀孕傻三年么,但调兵入卫也算小高潮了 阅读进度 杏贞回京后不久开始跳阅 没看完 好像是看到越南开打坚持不下去了” 首先,在中、法两国没有正式宣战的情形下,“偷袭”,在法理上是不可行的。彼时代,国与国之间的基本的交战准则已经建立起来了,“不宣而战”,既违反万国公法,也极不道德,后世卑劣如日本者,偷袭珍珠港之时,也要想方设法,将送达宣战照会的时间点,摆在实际战斗打响之前,况乎我泱泱大中华?若中国果行偷袭之…
  • 黄蒿之内
    小说《黄蒿之内》TXT百度云
    “一刷待评 ” 明末枯黄的野草里面有什么在那里?是残垣断壁,明人的尸骨,还是不怀好意的盗匪,又或是生存下去的希望?对于张孟诚来说,黄蒿之中的东西,只在于自己的选择。与兄弟们协力在明末的乱世活下去,什么选择都无所谓。至于他们选择的怎么样,外人是这样说的。“吾乡民张氏,素骁勇,有山庄傍河塘,林泉可爱,李御史购…
  • 乱臣贼子
    乱臣贼子小说百度百科
    “优 书单标准之上且古色古香 流畅自然 甘甜沁润 行文以小见大 情节引人入胜 人物跃然纸上 叙事转换自然 目前个人历史第一 劣 未完结 情节置喙 无可挑剔 阅读进度 太监了只看过一次 ” 颠倒纲常,坏大汉江山的乱臣;弑兄辱嫂,欺孤儿寡母的贼子;一段发生在东汉末年的伦理恩怨。
  • 韩四当官
    韩四当官全本精校版txt下载
    “一刷待评”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一旦学有所成,便能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韩四不通经史,不谙子集,无缘科举,想光宗耀祖,只能去捐一个官!读者群:978418538,欢迎各位兄弟姐妹加入。PS:任何朝代都有小人物,这是一个小人物在腐败黑暗的清末官场打拼且谨守做人底限的励志故事。不重生不穿越也…
  • 铁血残明
    铁血残明txt奇书
    “一刷待评” 明朝末年,西班牙和日本逐渐限制白银流出,明朝自十六世纪初以来的资本流入已经逆转,明朝并存的商品经济与小农经济同时遭受到通货紧缩的冲击。叠加小冰河的影响,一个一个乱世的骨牌不断倒下。崇祯六年十一月,流寇渑池南渡,势如疮疽溃裂而出,席卷中原大地。崇祯七年,肆虐北方十余年的后金军横扫宣大,如入无…
  • 大明春
    大明春txt百度网盘
    “三四刷待评” 姐姐是郑贵妃,姐夫是万历皇帝,从小跟在屁股后面的小厮是内家拳开山祖师爷。乖官的大明朝幸福生活开始了。西班牙第一剑客?还是雇佣兵?跟你们那个菲利普二世混没前途的,来跟我罢!锦衣卫世袭百户,拿的是大明朝廷的俸禄,干事得力以后做千户做指挥使也不是不可能,比你在西班牙做泥腿子强多了。泥轰国剑豪?柳…
  • 高科技军阀
    纯高科技小说
    “八九刷待评” 杨朔铭在林中逃亡时意外遭到雷击,回到了1913年的中国,在从土匪手中救下一名女子时他意外的现,自己的眼睛竟然是一台级电脑在一代高科技军阀的努力下,中华民族全新的高科技历史时代,从此开始!(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烽火逃兵
    烽火逃兵听书小说
    “又一遍 作者不写完终生憾事啊 一句话 这是一本可以 载入文艺史的作品” ();();如骑兵大尉所想,胡义没有选择向东逃,虽然那看起来是最安全选项,并且是孟队长提出的主张,但,走得越深,家的机会越渺茫,相当于慢性死亡。胡义也没有选择向西铤而走险,虽然高一刀认为这是一劳永逸的唯一方向,但,胡义也没有完全采纳,而是选择了方向西南,直奔兴隆镇。胡义判断兴隆镇是敌人密集…
  • 秦吏
    秦吏小说全集下载
    “二三刷待评”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大明文魁
    大明文魁精校小说下载
    “待评 阅读进程 看到打完朝鲜和尚谈判吧 不知道为什么看不下去了 ” 申时行,许国,王锡爵三位阁老入内后,朝房内的温度一下子就降下,众翰林们屏声静气。沈自也是喃喃说不出话来,倒是林延潮开口替他说了两句。三位阁老入座与徐显卿,林延潮说了几句,其他人插不上嘴。众人随意聊了几句,然后申时行对林延潮道:“退朝后至文渊阁一趟,有话分说。”申时行看似无意的一句,令众人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