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2021目前追书起点+刺猬猫】小说书单
  • 战国之高氏物语
    高师盛青木《战国之高氏物语》
    “相对真实系的日本战国穿越小说,主角设定上为豪族庶子,没有武力天赋,人脉也不广,出生点在初期最强大名之一的今川义元麾下的相模国。 优点:真实系,底层足轻一级也并不会随随便便对主角纳头便拜。 缺点:真实系,以及主角初期太弱了,没帮手,没武力,没威望,只有一点点钱和庄头的职位(外加自家豪族名头),爽点不足 评价:干草到粮草之间” 《敦盛五十年》半盏清茶寄远暇,茫茫浮世哪堪家?草间白露今朝置,水底金波一响洼。云孽南楼将弊月,风催金谷欲折花。百年性命朝夕去,一梦华胥岂可夸。——织田信长作歌于桶狭间之战前。已经开通免费,如果觉得本书值得一看,但又跟我一样喜欢白嫖的朋友,可以移步QQ阅读
  • 殿下别这样
    殿下别在这
    “童话系人物+哈利波特混DND设定 设定为主,剧情和人物描写一般,个人干草” 一番艰辛的旅程之后,你终于解除了邪恶王后的诅咒,来到了睡公主被囚禁的高塔。美丽的公主一脸的羞涩,悄悄地抬起了她的脸,这个时候你...【A.轻轻的吻上去,将装睡的公主唤醒,然后展开一段不被国王认可的爱情纠葛。完成奖励:公主的身子1、若干金币1】【B.“公主,别这样,我是被恶龙雇来的。”完成奖…
  • 绍宋
    绍宋有声全集
    “穿越成为岳飞老板-宋高宗,收拾人心,努力抗金(目前已经赢了好几场,相持快要转为灭金了) 追加:灭完西夏了,感觉索然无味 个人干草” 关于绍宋:绍者,一曰继;二曰导。公元1127年,北宋灭亡。旋即,皇九子赵构在万众期待中于商丘登基,继承宋统,改元建炎。然而,三个月内,李纲罢相,陈东被杀,岳飞被驱逐出军,宗泽被遗弃东京,河北抗金布置被全面裁撤经过这么多努力之后,满朝文武终于统一了思想,定下了拥护赵官家南下淮甸转扬州的辉煌抗…
  • 木叶之忍者人生
    木叶之忍者人生博看小说
    “主角真的当上了火影 主角拜师大蛇丸,熟知剧情,却害怕宇智波斑,不敢硬钢,没改变四代之死的剧情(更早的带土剧情更不敢改,还支持蛇叔叛逃),欺软怕硬,面对斑爷(年老版)畏畏缩缩,面对四大国重拳出击。 修炼到仙人级之后,安排个三代重伤的剧情,于是主角麻溜上位,成为五代。 看点:有点王道流的意思,有系统傍身,实力提升顺利,知道剧情还不改剧情,不透露情报,(精致利己主义),最后混上火影。 前期剧情还行,后期影级以后显得又怂又冷漠无情,只敢欺负幼儿园小朋友(其他影级,人柱力等等)。对于带土黑绝不闻不问,估计还想原剧情走向四战。 个人评价:粮草,火影同人中还算质量可以” 穿越者武田秀一在一次电疗后来到火影世界木叶村。“这就是下忍的实力?我秀日天服了”智商流;合理流;全方位解读查克拉和忍术。虽然有系统但存在感很低,可以当作没有来看。
  • 从木叶开始逃亡
    从木叶开始逃亡全文
    “少见的设定主角是穿越者,完全没听说过火影的小说 感觉完全是为了一个书名,安排开局立下叛逃目标,中间想办法提升实力,最终带着两位女友及日向宇智波部分族人叛逃。 主角感觉是个有情感的大蛇丸翻版,爱科研,但有俩女友…… 个人评价:粮草,故事还可以,改变了部分原著剧情” 凡事总须研究,才会明白含义。穿越者千叶白石拿起了一本名为《火的意志》的书籍。扳开一看,上面的东西毫无营养,木叶村的历史也没有年代,只是歪歪斜斜的每一页上都写着‘火之意志’几个字。白石横竖睡不着,又把《火的意志》这本书拿出来,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两个字——传销!白石心…
  • 姑娘你不对劲啊
    男主开局退婚女主
    “人畜无害一男的,吸引多位豪门女,甚至每天都同床共枕……不黄,骚话多 背景是穿越者司马懿建立晋国,发展工业,几代人后,晋仍然变成了东晋 设定是和男主一个地方睡觉就能进入梦境,打怪升级,而众女因为种种原因,进入男主团队,成为了男主的翅膀。(只有部分人及精英怪能进梦境空间) 个人评价:粮草” 【轻松版简介】家境贫寒,父母双亡,又遭遇漂亮未婚妻的退婚。标准小白文主角模板,所以我的金手指要来了对吧!没想到当天晚上,未婚妻突然反悔:这婚,我不退了!而且还要同居睡一块,生活费全部她来出!好,同居就同居,反正我不吃亏。一夜过后咦,这未婚妻有点不对劲啊?————————【正经版简介】妖魔肆…
  • 都京地下城
    男主女主是林怀恩,森妍,袁小乐的小说是什么
    “都京地下城这本不错,两年内读的最酣畅淋漓的一本书。 主角的实力成长有点像郭靖,进入自家地下城前,和其他人组队开拓公共地下城,实力成长优于大部分人,但也不太罕见(如遇到马钰时期的郭靖)。 回家单刷后,得到各方人员的点拨,加上自己的思考,成长速度一飞冲天。(如同郭靖练了九阴真经) 个人评价,后期(以现在为标准)质量优于前期。 前期描写了一些略恶心的场景(虫,肉,黏液等),爽点又不足,略显沉闷。看到回家单刷前,都有点想弃书了。 单刷后,实力提升,世界背景揭示,主角又是高智商的人,遇到的人也都有特点,人,事,物都有可看之处,爽点密集 个人评价:仙草” 林怀恩是一名普普通通的25岁上班族,某上市公司的前文职人员,工资不高不低,没有女朋友。住在帝都市一间不足20平米的单身公寓内,平时除了打打游戏,没有别的爱好。然而,现在,不知不觉,已经离职六个月了。“啊,完蛋了!再不去找工作就不行了!”当有了这种想法的时候,已经整整三个月都没有出门了。“那…
  • 主神挂了
    主神挂了未删减txt下载
    “李公公新作 怎么说呢,情节人物比较老套,适合小白(我竟然读了几十章才放弃,惊了) 个人评价:干草” 恭喜,您的外挂已到账。每死亡一百次,随机觉醒一个能力。现在您已被杀一千次,获得能力:夜凯、神罗天征、扭曲魔眼、超电磁炮、无限剑制、大威天龙、呼风唤雨、万剑归宗、剑二十三、聚变大葬以上,就是穿越者倪昆的开局遭遇。这是一个主神挂掉,轮回混乱,群魔乱舞的奇异世界。荒野上,圣枪游侠燕双鹰,与盾战士…
  • 维度侵蚀者
    残酷厕所纸天使维度
    “脑洞无限流,贱萌,恶心萌,脑洞大开,故事人物描写一般 个人评价:干草到粮草” 当主神空间破产后,自带遗产的无辜吃瓜白浪,以‘精美包装礼盒’的姿态,被召唤到平行宇宙‘传火乐园’中。经历强制入职+亚人血统配赠后,他从一团快递外包装,进化成可反复去死的优秀工具人。为了生存,从此开启传奇的超时空讨薪生涯。穿梭不同时空,为乐园讨伐一切异常与不洁。燃烧献祭,获取余烬,氪金后继续…
  • 我在东瀛当巫女
    代惠子栗见成《我在东瀛当巫女》
    “穿越,性转(不过没啥体现),巫女,目前和豪门大小姐谈恋爱,顺带斩妖除魔 个人评价:粮草+” 重生东瀛岛国,变身神社巫女。原本只想安安静静混吃等死的白水秋,渐渐发现这个世界很不正常。我在东瀛当巫女是作者清鸾写的一本非常热门的二次元类型作品,讲诉了我在东瀛当巫女一段生动的故事。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