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我靠,又是霸道Boss!】小说书单
  • 先婚后爱
    小说《先婚后爱》TXT百度云
    “” 下一本:《听说你想撩我》简氏集团与恒向集团,是A市两大房地产企业,自开创以来,连续两代都稳定继承,并不断突破,获得成就。若往后两家企业还想在A市继续壮大并稳固发展,那必不可少的便是——联姻。只有联姻才能更好的保证双方的利益,只有联姻才能协同合作并共同发展,只有联姻才能稳固这两大企业在A市的…
  • 盛少撩妻100式
    小说《盛少撩妻100式(盛誉时颖)》TXT下载
    “” (日更一万+)“时颖!你怀了别人的野种还想嫁给我弟弟?!”婚礼上,有人叫嚣。新娘身形僵住,全场哗然!直升机降落,一个君临天下的男人从天而降,那绝代的脸上染着一抹戾气——“我盛誉的孩子也算野种?那全世界找不着比你更野的种了!”他是盛誉?那人吓得一哆嗦,双腿跪地。男人抱过新娘:“宝贝儿,他们都…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男主女主是沈时之,安南,陆嘉铭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闪婚蜜爱:慕少的心尖萌妻
    小说慕少的心尖尖
    “” 商业传奇慕氏集团的总裁慕云靳,帅气多金,是全城女子的梦中qíngrén,奈何他却不近女色,传闻是个gay。不想某天,拐带了一枚小白兔回家,自此对她白天宠夜夜宠,还全球直播向她求婚,蜜宠到天怒人怨的地步。人人都道:你负责美貌如花,我负责赚钱给你花,慕大总裁宠妻成瘾。婚后,大总裁化身成狼,蜜爱…
  • 萌宝坑爹:前妻乖乖入怀
    千亿宝宝前妻乖乖入怀
    “” 五年前她跟江景琛离婚,临走前夜抓着他来了夫妻之实,结果被坑了一把。五年后,她换了张脸回来,身边还带着萌宝。“叔叔,我不小心把你女朋友的裙子拽掉了。”“叔叔,你虽然老了但是不能自暴自弃。”萌宝太毒舌,算计便宜老爸的车子、票子、房子,却不愿意把妈咪还给老子。江景琛气血攻心,转头在她身上狠狠报复…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无删减百度网盘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