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都是我喜欢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小说txt免费全文下载
    “这本书也是挺甜的,男主之前是有过很多女朋友,但是都不认真,不过他对女主是真的很不一样。也是很甜”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情书六十页
    txt下载情书六十页
    “这本我也还没有看完,不过是很甜的,前期应该是男女主双向暗恋的吧,总之对这种甜甜的小甜文毫无抵抗力✨” 高一开学,林软万万没想到,自己能被分进传说中的远程教育直播班。更没想到,同桌是她窥窗三年的小男神周漾。周漾:“我的新同桌有点可爱,想亲。”那天阳光正好,你从窗外冒出头,递给我一支。眼睛湿漉漉的,抿着唇不讲话。我得承认,那一刻,我被你收买了。小软糖。——给小软糖的情书Page60冷萌x傲娇【…
  • 他和她的猫
    他和他的猫下载txt
    “真的甜到我,男主超粘人的。女主比男主大三岁,绝对宠。我丸神也是一个小公主,要宠的~✨✨二刷二刷” 帅到想排卵的LPL颜值王X某鱼人气女主播后来,女粉丝们看着屏幕里那张嚣张冷漠的帅脸,痛心疾首。谁能想到,电竞男模队的那个最高冷的大队长,是怎么就被一个18线小网红勾搭跑了.....遇到书佳后,wan的脾气越来越坏。她把所有的温柔和耐心都拿去宠他。把他惯得蛮不讲理胡搅蛮缠折磨人黏人脆弱,连睡…
  • 你肩膀借我
    你肩膀借我鹿灵txt免费下载
    “还是甜的,女主也是个作家,然后男主角又是个大学教授,阴差阳错,女主就到男主那里去学习,后来……诶嘿嘿” 【】最开始,徐叶羽去旁听陆延白的晚课,看见朋友在课上吃苹果。她职业病发“按照小说定理,教授发现你之后,会先用漂亮的眼睛上下扫视你一圈,然后用性感低哑的嗓音念出你的名字,最后对你说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朋友你怎么样才能闭嘴?徐叶羽我也想吃一口。咬下第一口苹果的时候,陆延白站在了她的旁边。他漂…
  • 小温柔
    小温柔txt网盘
    “看了一些,还没有看完,不过是很甜的,女主是那种脑子转得慢的,男主很宠女主的。我看了前面的,估计会有虐的,不过还是棒的” 【每天早上10:00更新】人人都说,S大校草傅时寒,高冷矜贵,稳重自持,与女生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只有霍烟知道,当年傅时寒是怎样搂着她,在自家门口的梧桐树下,贪婪地撕着她的唇,霍烟上气不接下气,低低哀求那几声,傅时寒的心脏都炸了。先天不足憨态可掬皮皮虾女主vs高冷矜贵占有欲强腹黑大魔王【其…
  • 他最野了
    他是最野了
    “这本我也还没有看完,不过我也大致揣测了一下,女主应该是患有心脏病之类的,总之也挺甜” 系列文《吻痣》已开,见作者专栏三中转校来了个“哑巴”似的小女孩儿,永远穿着大一号的连帽卫衣和牛仔裤,一张小脸藏得严严实实。大家都以为她丑得吓人,哪成想一朝露了脸,却是个惊为天人的美人胚子。很快小美人就全校闻名,盛传颜值能横扫大半娱乐圈。正值骚动期的男生们忍不住各种议论——“嚯,那就是新来的…
  • 以后少来我家玩
    以后少来我家玩未删减
    “我本人是很没有耐心的,有很多都还没有看完,但是我看完了都会改一改的,这个也是那种甜甜的电竞文” 1.喻言失恋了,她觉得她被绿了。小三有两个,一个是个叫英雄联盟的游戏,另一个是个叫江御景的,打这个游戏的男人。分手以后,喻言擦干眼泪,开电脑开始下载英雄联盟。她要看看,这破他妈游戏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半个月后,喻言lol真好玩。2.世界第一ad江御景大大在退役赛上说的最后一句话是“等我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