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在看的】小说书单
  • 身为假面骑士的我穿梭诸天
    小说《身为假面骑士的我穿梭诸天》TXT下载
    “mark” 突然有一天,少年意外被选为了穿梭世界的拾荒者,拥有了足以媲美【英雄】的力量。在不同世界行走,与不同的人们相识相知,见识过太多悲剧与痛苦的少年。决心为守护朋友们的笑容而去战斗。“所以,请你看着吧,我的变身!”简单的说就是,拥有假面骑士力量的无限流。或许称得上是一个治愈与拯救的故事。PS:使用…
  • 每一天都是世界末日
    每一天都是世界末日
    “mark” 方正发现他每一天睡醒后就会身处世界末日之中···第一天他的邻居们变成了丧尸···第二天他的邻居们变成了机器人···第三天他变成了恐龙···
  • 从霍格沃茨开始收集龙族
    张哲邓布利多《从霍格沃茨开始收集龙族》
    “mark” 一个从未看过电影电视剧的山村青年,归家途中落崖而亡,灵魂和蓝星上的各种龙族传说形成的龙蛋融合。千百年后,当青年以幻想龙的身份出生,蓝星已经被虫族占领。一次意外,青年喷出的龙息,落在一个满是电影电视剧的电脑上,创造出了哈利波特世界。从此,青年就踏上在电影电视剧形成的世界里收集龙族,从虫族手中…
  • 戈地图在1985
    戈地图在1985的小说
    “mark” 戈地图的行为是不得人心的,帝国主义是必将灭亡的,邪恶帝国终将被新的事物所战胜。和平万岁!世界人民万岁!本故事纯属虚构,谢绝联想。仅为娱乐,不做联想10069746
  • 开局召唤武大郎,竟羁绊九天玄女
    男主女主是沈白,温晴,金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mark” 沈白穿越到命灵世界,有件事让他有亿点点无奈“为什么我的命灵是武大郎?”“跪求武大郎刷副本攻略”还好有羁绊系统在身,下副本得宝稳如老狗武大郎羁绊武松,武松羁绊杨莲亭羁绊东方不败哮天犬羁绊二郎神于是他在咏春馆与叶天识连战棍、刀、拳三场在剑雨副本刀劈转轮王,得【罗摩遗体】在同福客栈斗公孙乌龙,得…
  • 智械危机:从黑客帝国开始
    从黑客帝国开始的小说
    “mark” 当人工智能发展到最后,会发生什么?智械危机并非危言耸听。名为肃正协议的存在,致力于拯救那个崩坏的世界。韩子林:“等等,我先下个片,熟悉一下。”黑客帝国、生化危机、机械战警、终结者、变形金刚、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x战警·逆转未来目前历练世界:黑客帝国、生化危机。蹭热度关键词:电影、诸天、影…
  • 这位勇者更是人间之屑
    男主女主是艾露,阿紫,唐吉诃德的小说是什么
    “mark” 给神明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当了二十五年牛马的勇者拯救了世界,然后他重生了。重生的那一刻,勇者彻底觉悟了。公正?谦虚?怜悯?善良?荣耀?勇者的美德之心?狗屁,老子不干了!能群殴何必单挑?能下毒为什么不下?正义的偷袭你胆敢不接?给元素精灵磕头能给我力量我给他法阵磕穿,教会恶心我我一脚把他教袍踹…
  • 猫猫教必将一统瓦洛兰!
    男主女主是卡戎,姜夏,诺克萨斯的小说是什么
    “《阴阳怪气的驱魔人》作者新书” 我曾经离人生巅峰一步之遥。也曾经离国破家亡一线之隔。想要做些什么,却发现自己只能当挂件。已经是低谷了,怎么走都是向上,所以“我焯,开摆,寄啦,烂了算了!”
  • 天魔,重生日本当和尚
    重生日本当天道小说
    “好家伙,不应该叫天魔叫色魔吧” 佛末法时,当有魔头混入寺庙,穿佛的袈裟,坏佛的佛法,曲解佛的经典,废弃佛的戒律,引诱世人,沉沦苦海。8054639
  • 综漫:开局光之巨人,弑杀神明
    苏墨赫斯提亚《综漫:开局光之巨人,弑杀神明》
    “mark” 穿越者苏墨,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没有无敌气运,没有富萝莉包养好在,他穿越的世界不止一个,而是同时穿越了无数世界共享了其他世界自己的能力之后,他走上了无敌路‘迪迦’苏墨:“想要变成巨人,必须能成光”‘妖尾’苏墨:“变成光?区区元素化而已,简单!”‘地错’苏墨:“用魔法世界的光,唤醒科幻世界…
随机推荐